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我仲以為佢得纖體PRODUCTS,原來仲有護理類架》

一講起COLLISTAR,我自然會聯想到修身纖體PRODUCTS,因為曾用過它們多款纖體PRODUCTS,而且效果良好。原來COLLISTAR都有護理類,今次我就試激活抗氧身體套裝NOURISHING ANTI-AGE SET,仲要適合任何肌膚包括孕婦及哺乳中的女性使用的。

先來講講個激活抗氧身體乳液NOURISHING ANTI-AGE OIL-MILK成份有
西西里島的柑橘類水果(Sicilian Citrus Fruit)能抗氧化、預防斑點形成、亮澤仲有維他命E (ESCLUSIVE L22® COMPLEX & VITAMIN E)用以滋潤、抗氧化令肌膚再生及有活力重塑肌膚的水油平衡令肌膚更年輕而米糠、甜杏仁及亞馬遜薔薇(Oils of Rice Bran, Sweet Almonds and Mosqueta Rose)就預防妊娠紋形成令肌膚柔軟有彈性。

一支都有成200ML,都算大支的,而且少少份量已可推勻全身。

記得用之前要SHAKE下先,我估是因為有油的成份,可能會分了層,所以SHAKE SHAKE它會更好,就好似我們用防曬一樣。

泵裝設計來的,都幾易去控制份量,我好鍾意個味,因為支PRODUCT仲加了橙花及西西里島柑橘類水果精華油,感覺好FRESH,又RELAX

泵出來感覺它油油地,但它是超輕盈,有點似在搽MILK中,而且好快會吸收,用後感到保濕鎖水,肌膚亦更顯光澤。

然後再講下激活抗氧磨砂膏ANTI-AGE TALASSO-SCRUB,成份有海鹽Sea salts加速細胞再生、更新、去角質;仲有西西里島的柑橘類水果Sicilian Citrus Fruit抗氧化、預防斑點形成、亮澤;並有L22® COMPLEX重塑肌膚的水油平衡,令肌膚更年輕。

這個用起來有少少煩,因為要先把激活抗氧磨沙膏拌混,所以未攪前是分開有兩個TEXTURE的物體。攪完就取適量塗於微濕的肌膚(輕柔去角質)或乾爽的肌膚(強效去角質)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洗淨。

這個氣味同樣討人喜歡,也是加了橙花及西西里島柑橘類水果精華油,目的是活化肌膚,散發令人心情愉悅的香氣。最得意的是用完會好似有層薄油包住自己,都不知自己應否過多次BODY WASH…磨砂膏得150G,感覺有點少,因為我個TOTAL SURFACE AREA有點大,會好快用完

COLLISTAR激活抗氧身體套裝NOURISHING ANTI-AGE SET售價為HKD398,在莎莎獨家發售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