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勁抵用@noos BEAUTY BOX 》

中秋就快到,最怕收到月餅,一來怕肥,二來食到最後要掉。但如果改送個noos BEAUTY BOX給我的話,我就無任歡迎。

個盒又精緻美觀,未打開已經賞心悅目,一打開滿滿的,SEEM好多寶物在入面似的。

今次9月的noos BEAUTY BOX產品包括 :  
1) Neo Derm 皇牌產品  - Bicelle B5 Gel  (貨裝 x1) 價值: HK$450
2) Neo Derm 產品體驗裝 SAMPLE
- 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 (2ml  x 2)
- 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霜 (3g  x 1)
- Bicelle 3D 抗氧補濕面膜 (1pc)
3) Neo Derm 美容療程體驗(價值$1,880)  
l          只適合非REENEX 現有客戶及無購買療程之人士享受此體驗
l          Reenex 膠原自生系統
l          CPS更生活膚療程乙次及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眼部療程乙次

坊間都有不少類似的盒推出,但好多裡面只有SAMPLE,或就快過期的產品,但noos BEAUTY BOX裡面有貨SIZE的,仲要是Bicelle B5 Gel

這支精華是Neo Derm 皇牌產品,所以我都急不及待試,它MADE IN KOREA,一支有35ML,售價為HKD450,現在用HKD120,就可以擁有,認真爽皮。

它作用是迅速注入1000倍水分至肌膚底層,減退幼紋、乾紋,回復水盈細滑,以及鎖緊水分於肌膚底層,持久保濕。

主要產品成份有透明質酸、維他命B5、綠茶精華、甘油、活胜肽、積雪華。

用法簡單,早晚潔膚+TONER後搽就可以。

泵裝設計,方便易用,我自己就泵兩下來搽+按面。

個質地水水的,延展力極強,兼且快吸收,因為朝早用,快是好緊要的。

用後,不單止即時見到水潤得來不黏膩。我最LIKE的是用完它,再化的妝,個妝會特別貼和持久。

如果你都想訂購的話,可以到下面網址查閱。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