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用清文86》

間中都會被SHE.COM選中做EDITOR’S PICK,選中固之然開心,但我發現選中的都是食文。我開始有少少懷疑我應FOCUS去寫食文,而非COSMETICS…ANYWAY,飯天天會食,可是不是天天食得得體,但COSMETICS也天天用,它們的設計總不會太差。

LORA LISA WHITENING SPOT ESSENCE SET,只可以在晚間使用,用後好明顯白淨和有淡斑的功效。有幾個美容師朋友超LIKE,叫我幫她們買N多。
回購度: 95%
來源:自費

CHOIZE COLLAGEN WHITE PLUS膠原美白黃金魚子活膚啫喱,去角質地不算好勁,對敏感性皮膚或薄皮人士會適合用,我還是好LIKE它用完塊面會滑嘟嘟,毛孔細緻的感覺。
回購度:80%
詳文回顧:《我要讓SKIN食補品》  
來源:PR

Dr. Jart+ CeramidinLight Crea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講真搽面只是保濕,沒有特別好好用的感覺,但早排條頸起了濕疹,我大PATPAT地搽,用後濕疹情況有好轉。

回購度:80%
來源:PR

GOODSKIN LABS BB10無瑕亮肌全效BB霜,其實我未用完的,只是割愛了給朋友。凡BB霜都會均勻膚色,但我最BUY它的是可以修飾瑕疵,令毛孔看起來緊緻,同時間FEEL到有保濕,控油及撫平皺紋的功效。
回購度:80%
來源:PR

SHU UEMURA持久啫喱眼線筆,支筆有出無入,筆芯好幼,好輕畫到自然眼線。支筆初初用都幾LONG LASTING,但用用下就快溶了,主要是眼尾位置溶。講真好多眼線我都是眼尾會溶,既然都是溶,沒有必要花HKD190吧!
回購度:50%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