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ASUS 腦力提升工作坊》

月頭去了ASUS 腦力提升工作坊,ASUS已聽過這個電腦BRAND,只是對它不太了解。

剛好有人介紹下ASUS的機的功能,講真他們講了好幾款我都認不清。

印象較深刻的是這部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SIZE263X171X23.6MM,放得入我手袋,仲要夠輕盈,約1KG重。

最爽皮的地方是按個BUTTON就可變成平板電腦,勁易安裝,如要做PRESENTATION或外遊時攜帶都好方便。

至於ASUS MEMO PAD7PAD8VIVOTAB NOTE8,相對我的興趣不大,,因為它們和我用開的SAMSUNG NOTE 3SIZE差不多,但若長期要部流動電視跟身的人或覺得它們是個寶。

即場有女用家分享,話輕巧,色靚,躺在床上都會煲到劇等。

完了講座後,我們都有試機,ASUS一向給我印象是便宜和實用,但原來它們也有賣樣的。


講真我都是個較敷淺的人,都是看價錢,看外表,反正我只是上下網,FACEBOOK,打BLOGSEND EMAIL和煲劇。只要乎合以上條件便可,在工作坊後,我都可以納ASUS為我可購買範圍。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