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執返個樣@BIOARCHITECT》

生完魚子醬,以為自己會抽到時間去做FACIAL,可以KEEP好自己個樣,但原來餵哺母乳有好多療程和儀器都不可做的,講真單靠手做FACIAL,又做得不REGULAR底下,又怎能有效果呢?還好我去了BIOARCHITECT打救下我鬆弛面。


我去旺角店,個門口又有水池,又有休息的地方,勁似影PRE-WEDDING相的地方,單單在門口已有RELAX感了。


BIOARCHITECT間間房都有梳妝枱,有得沖涼,仲有TV,可以有個私人空間,好好享受。它最貼心的地方是有個鐘仔,當換好衫,只要按鐘就會有美容師入來,不用開少少門等美容師過來巡,相對比較有效率。


美容師了解我需要後,就推介我做「雙光學美肌活化療程」,因為這療程是餵哺母乳媽媽都可以做,主要做活化及提升功能。


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洗臉,修眉,STEAM和針清,以便之後做機的效果更顯注。


接著,美容師用「無光電筒」在我的頸上開穴位,可以幫助排水和毒素。而「無光電筒」是用904 軟激光增強細胞ATP能量值,活化及提升細胞功能,針對基底層,皮下組織及膠原蛋白。

做的時候只是在面上LOOKLOOK去,沒有感覺的,但出來的效果又異常明顯,鬆鬆的位置已修復。

然後再轉用柔光探頭,它是發出紅、綠、黃光組成的柔光,針對表皮和表層網狀棘的,可修復受損皮膚。

同樣也是LOOKLOOK去,但會有微暖的感覺,感覺更舒服。LOOK完,會見到自己的膚色更均勻,以及白淨,連個黑眼圈都會霧化了點。

最後,就用超微細的微米大豆胚芽精華素紙面膜再加氧水按面,我不知按了多久,只想按得更久,按到紙膜完全溶解被每個毛孔吸收為止。

講多無謂,望相最實際,前是有化妝的,我自己覺得後比前更好,SKIN又有光澤感。黑眼圈又淡了,本身用CONCEALER都遮不到的,現在不用CONCEALER就如同用了CONCEALER一樣。仲有個鬆鬆雙下巴,都FIRM了。

BIOARCHITECT的「雙光學美肌活化療程」完全救到我這個殘媽,相信除了殘媽外,相信婚前和影PRE-WEDDINGSIS們都會適合做,可以快速變靚。

WEB SITEhttp://www.bioarchitect.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architect?fref=ts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