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用清文114》

做了人阿媽,真的會少了好多時間,出文時間都會少了,主要花多了時間泵奶。在家只要魚子醬未SLEEP,我就跟她玩樂,不知是她玩我,還是我玩她,總之眼睛離不開她。就連跟親朋戚友閒談都離不開她,BABY的成長真的好快,她每天都會有新花款,望著她,就像在做SHOW一樣。

雖有心出用清文,但時間所限,唯有再精簡一點吧!

SK-II神仙水,不多講,KEEP住回購,但慳家的我,一定有特價SET先一齊買來用,用完SKIN的質素全方位提升。
NUXE花妍百合煥白強效去斑精華,只做到去黃,但都滋潤,打算用來去斑者,會我望啊!
HEROINE睫毛液,長期回期,愛其輕身,不溶,又有效果,重點是不貴,又易買到,所以我都長期KEEP住用,不試別的,不想冒險。
SOFINA的胭脂,這個款已經沒有得賣了,實在可惜,我很喜愛的
REJOICE抗護焗油精華髮膜,當護髮素粗用都OK的。

COW卸妝油,用了暗粒出多了,轉了別的BRAND就暗粒減少,應該是個卸力不夠強勁。
COLOSE GENTLE CLEANING MILK,沒有什麼特別,好記得講解的人叫我用來捽幾分鐘,可以捽走斑喎!完全做不到啦!信她的都傻,但用它洗面都乾淨的。
BIO TRUECON水,和我對眼都幾夾。
AMPLEUR煥白亮肌活膚水,我自己LIKE用清潔型或水一點的TONER,它有點似精華質地,小小SAMPLE,未見到美白,但保濕感一定有。
SK-II洗面膏,潔淨度高,貴了點,但物有所值。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