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HERA香港首間國際概念店即將開幕》

跟友人傾開計,講開HERA,她都對HERA勁有好感,因為她成日找代購買她們家的BB CUSHION,但因為長期缺貨,所以一直未有機會用。現在就爽皮了,因為HERA在香港開幕第一間國際概念店,所以直接去SHOPPINGOK啦!

HERA除了出BB CUSHION出名好用外,她們仲有LIP STICKSKIN CARE,店員都一一講解。

行完一轉,我就帶了UV Mist Cushion臻潤防曬氣墊霜,Age Reverse Cushion煥肌抗皺氣墊霜和兩支LIP STICK

我先試了UV Mist Cushion臻潤防曬氣墊霜,一盒HKD314/15G X 2PCS

它個防曬度有SPF50 PA+++,在香港好夠用。

我效果圖完全沒有用CONCEALER和碎粉,即用即有焦柔效果,小斑點和泛紅薄薄一層就已經cover到,黑眼圈就兩層變灰眼圈。而且真人會見到光澤感,以香港潮濕的天氣計,它都幾持久,頂到lunch time後先出少少油,印一印就OK

另一個是Age Reverse Cushion煥肌抗皺氣墊霜,單單個外表我已經愛上它了,美美的金屬紫色,高貴大方,優雅得來,又有時尚氣息。

它主要是針對肌膚較乾和想提升緊緻肌膚的女士,簡單點講是給人生閱歷較多的SIS用啦!它有SPF38 PA+++,平時坐OFFICE就已經夠用。

同樣沒有用CONCEALER,簡單一層都可以COVER到鼻翼位色素,我的眼圈就是沒救了...個人LIKE這個多一點,雖然沒有UV Mist Cushion持久,, 是COVERAGE做得較好,而且水份感更重,人乾嘛!就是愛水!

我用UV Mist CushionC21色,而Age Reverse Cushion就用C23,其實都分別不太大,個人覺得C23會比較適合香港普遍女生,而且會較易COVER得到臉上的瑕疵,完全符合懶人使用。

同時亦帶了2支唇膏回家,即場試上手,個質感已經覺得好好。

分別是一支126正常色,任何場合都可以用的色,不用照鏡搽都得。另一支,就是近年最流行的韓妝色調橙色276LIP STICK的滋潤度高,顯色,而且都COVER到唇紋。只是用橙色時,總是不習慣,看自己不順眼自己。我這種懶人,還是用回最簡單的色好了。

各位愛美,又愛韓風的你,記得去親身體驗下啦!
DFS旗下香港T廣場廣東道店地址:
九 龍 廣 東 道 28號 力 寶 新 太 陽 廣 場 時 間 : 8 1 – 11 30日 ( 共 4 個 月 )
DFS旗下香港T廣場尖東店地址:
九 龍 尖 沙 咀 東 部 麼 地 道 77號 華 懋 廣 場 時 間 : 8 1 – 8 30日 ( 共 1 個 月 )
香港T廣場美妝世界銅鑼灣店地址:
香 港 銅 鑼 灣 軒 尼 詩 道 500號 希 慎 廣 場 時 間 : 8 17 – 9 30日 ( 共 7 週 )
D F S香港國際機場店地址:
香 港 大 嶼 山 香 港 國 際 機 場 時 間 : 8 1 – 9 18日 ( 共 7 週 )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