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磨沙定修身?@COLLISTAR》

任何女士來說,修身是一份終身職業,有的會選擇節食,有的會去做運動,有的食藥,而我就比較愛用PRODUCTS搽上身。COLLISTAR出了一隻塑身磨砂泥 RESHAPING MUD-SCRUB,即是既磨沙,又可以修身?

一支HKD268350G,價錢都OK,有得塑身之餘,仲有得磨沙。

主要成分有咖啡因、海藻、白色和綠石粘土、海鹽、浮石、意大利Salsomaggiore溫泉療效水(蘊含微量元素)橙、迷迭香及白百里香精油。功效是用來排走毒素,淨化肌膚,以及去除角質+水腫。

用法是淋浴前,於乾爽肌膚的位置按摩,然後待3分鐘後用溫水洗淨。而熱水和按摩能加強微循環和產品功效,亦建議一星期使用2-3次。

個產品個氣味有少少清香帶甜的,我都用的份量是不見到SKIN COLOR為準。我差不多全身都用過,除了腳板++++背,有些部位我自己覺得有少少刺激,如大脾內側++手臂內側。雖然沒有紅,但會FEEL到吉吉地,有少少痛個人SUGGEST大家在用上以地方時就薄敷好了。

由於我的TOTAL SURFACE AREA比較大,所以用了幾次,就用完。但用完皮膚有滑滑的,也有去水腫的功效,所以我覺得用它最好的TIMING是出街前用。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