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沐浴露都可以清熱、去濕同排毒?》

在十月尾出完TRIP回來,就收到八千代草本奇蹟濕疹專用沐浴露,見到它的招紙標榜住清熱、去濕和排毒,雙眼SUPER發光。皆因NANCY每次去完國內公幹後,周身的肉都不好,背會出勁多粒粒+暗瘡,勁的濕疹爆發,雙白云豬腿加豬皮肚痕癢難翻,真的飽受煎熬。




 




根據官方資料所提供八千代草本奇蹟沐浴露有別於坊間的沐浴露,將三種一般沐浴露不曾一併使用的天然草本精華:馬齒莧、黃柏樹皮及地榆根作為主要成分,結合成真正改善過敏性皮膚、濕疹及乾性肌膚的沐浴露。




 




如果你問我,我背部的粒粒沒有因為我用上20天而少了,濕疹也仍在,只是沒有再惡化,也舒緩了我暗瘡的腫痛和濕疹痕癢之苦,所以都有八千代都有它可取之處。




 




氣味就有少少中藥味,淡淡的,都可以接受。唯一我想它們改進的是它們的關節位,不知什麼原因會有滲漏的情況,以致我個手袋都有沐浴露,希望只是我的瓶子有DEFECTIVE,別人的沒有。




 




價錢方面,都算OK1000MLHKD58元。可能大家會找彩豐行的蔗糖沐浴露來對比個價錢,我自己都有用開,秋天我用了彩記皇牌,一定要用BUTTER,但用八千代的話,搽LOTIONOK,而且不用立即搽,有時忘記搽都不會痕癢,只是習慣了用BODY LOTION來愛錫我每寸的肌膚。現在我已把彩豐行的蔗糖沐浴露放在一旁,天天用八千代草本奇蹟沐浴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