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先苦後甜SARA BEAUTY做FACIAL》

之前都有提過,我這陣子熱衷於團購網中。友人MAY又想試做FACIAL,主要原因是價錢平,但又怕被人HARD SELL,所以想一起去試。左顧右盼地選了這間SARA BEAUTY,因它除了提供FACIAL外,還提供了巴拿芬手蠟護理(價值$160)。我平時都不做手部護理,HAND CREAM都不用的,所以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個賣點,但是MAY就愛極了。團購價HKD128,有3FACIAL選擇──Guinot Hydradermie Treatment 水份機理護膚療程(75mins)(原價$600/ RF射頻緊緻提升面部輪廓療程(75mins)(原價$680 / Exuviance Peeling Facial 更生活肌療程(60mins)(原價$650。當中的GUINOTRF我都曾經做過,見這家有EXUVIANCE,而我又一直想試這個BRANDSKIN CARE,所以我們都CONFIRMED TO BUY THIS COUPON


 


你們都見我MENTIONED了想一起去做FACIAL的,但是我們約了N次都沒有位可以一齊做,而且在約的時候感覺有點受氣,還有在電話中她問我想做哪一款的FACIAL,可是沒有簡介各FACIAL的內容 / 性質 / 適合什麼SKIN做等,所以當時我在心入面BLACK LIST了它。我認為她們太不PROFESSIONAL了,一般都是見到我個衰樣,才SUGGEST我做哪一個FACIAL…EVEN不看,都要扮看的…ANYWAY,反正我都是想做EXUVIANCE更生活肌療程,就SELECT它吧!


 


原來SARA BEAUTY都幾近MTR STATION,在銅鑼灣地鐵F出口一出行5分鐘左右就到,比想像中方便,連我這個路痴的九龍人都沒有迷路。當日我遲到了半小時,實在有點抱歉,因為當天在收工的一剎那,工作才出現狀況,要立即處理。上到去,她們都很NICE,沒有給我面色看,還立即給我一杯水解渴,再叫我坐下填份FORM,內容都是大同小異。不過,我發現FORM內沒有要求填上收入,這個是我欣賞的,因為我都不能理解做FACIAL為什麼要給人知自己月入幾多另外,見到一個錯別字,色斑個斑字,打了「班」,手多多的我,忍不住把它圈起來,改正錯別字。


 


填完又要入房吹水,主要是看了我想改善什麼問題和MAKE SURE我覺得的問題是REAL問題。之後就簡介我想做的FACIAL內容,此時此刻,我才知道EXUVIANCE原來是果酸FACIAL來的,聽到後,我面有難色。覺得果酸FACIALDANGEROUS,而且我從來都沒有做過果酸FACIAL,顯然我是很擔心的。RUTH很好,見個7情上面,都猜得到我心中所想。她就介解,EXUVIANCE是很安全的,因為EXUVIANCE的專利AHA/PHA/BIONIC ACID配方,具溫和和滋潤的特點令敏感性肌膚同樣能享受果酸產品的超卓功效,而且做完FACIAL後,絕對不會有甩皮和紅腫的情況,還可以立即化妝。有見及此,都是要試試看。我啊!長期心口掛個勇字,就是那種什麼都害怕,但又要去試的人。


FACIAL過程跟往常的有一點點不一樣,STEPS如下:


1.      標準動作──躺下卸妝,潔面,RUTH的對手都幾OK,洗得我好舒服。


2.      再用含有酒精成份的EXUVIANCE──PRE-PEEL藥水抺面,目的是要清除面上油脂,這樣才可以令接下來果酸的效果更好,提高其滲透力。(其實我不太肯定個藥水名,如果INCORRECT,請原諒我的失憶症再度發作,我對只聽一次的資料就背得出來,是很勉強的記仇就一清二楚。SO FAR,都沒有什麼仇人,所以都練不出好的記性來。)


3.      然後要坐起身,繫上口水堅,我都第一次要坐住做FACIAL,感覺好趣怪。


4.      之後,主角出場,第三代的果酸換膚原液,塗上面有一點吉吉地的FEELING,不痛,不癢的,只是FEEL到原液鑽入我的SKIN裡。又要一讚RUTH,她不是那種千篇一律地均勻塗上原液,就叫做OK的人。我看得出她是對自己工作有要求的人,因為她觀察到我哪個AREASKIN最需要換膚,如額頭,鼻翼和下巴,所以在這麼AREA重點多塗幾層,令我極之欣賞她那份毛微不致的細心。


5.      果酸了約3-5分鐘(I GUESS),她就噴中和液在我面上和用潔膚棉抹掉果酸,重復了兩次這個STEP。她有問我有沒有FEEL到吉吉地,但是我完全NO FEELING,只是FEEL有好細好密的水噴到面上。


6.      再度躺下,在額頭,鼻和下巴位置再敷了個深層清潔MASKFEEL WONDERING,在我CONCEPT裡,應該先做這個MASK,再做果酸的。不過,我個人都開始有點昏睡狀態,沒有氣力提問了。


7.      我都不記得她有沒有幫我按摩塊面(我估沒有),總之再敷了個MASK加營養水,就FINISH了整個FACIAL


 


做完我即衝去WASHROOM,人有三急,順便CHECK下有沒有紅腫。結果是零紅腫,還見到個光澤感好高,摸上去滑不溜手,已經FEEL不到暗粒的存在。重點是完全不會有針清後的紅印,因為根本沒有針清過!UNEXPECTED!做一次和沒有針清下,都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整個FACIAL應該用了30-40分鐘就完成了,如果SIS是忙人,又不想花2小時做FACIALWASTE TIME的話,這個FACIAL真的GOOD FIT!就算下班後,7點才去到SARA BEAUTY8點都已經可以離開,還可以約朋友食DINNER(1小時包含了吹水的環節,如果不吹水,就把時間用來化妝都OK啊!)


 


完事後RUTH都好有禮貌地告知她需要跟我說一下INFORMATION,注意做FACIAL時,完全沒有SELL過我,所以做的時候好RELAX,雖然環境一般,但都OK可接受。她都好快手SHOW了全部的PACKAGING給我看,老實說,價錢真的很吸引。除了價錢外,她們的使用條款都很好的!吸引人開COURSE的原因,如下:


1.      SARA BEAUTY是採取扣格仔的方式,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需要開十幾廿個COURSE去做不同的FACIAL


2.      所有FACIAL都是以一格計算,不論你做HKD100,還是HKD1000,只要在她們的LIST入面的都是任做。不會因為你想做個好一點的FACIAL,而被要求扣多一格。


3.      沒有限期,最適合十世都不做一次FACIAL的人,當然都要她們不倒閉才可。


4.      格仔,除了可以做FACIAL外,還有BODY,按摩和減肥可以做,選擇都好多,總有一樣符合我們的心水。


5.      HKD6000可以有33格,即HKD200/次有找,找了可以用來撘車。她們還有兩個PLANS,一個是格數少一些,一個格數多一些。個人立場而然,3PLANS都抵。


6.      FACIAL會用FULL LINE的,不會混合不知名的雜嘜牌入去。


7.      用的BRANDOK多選擇。



的而且確她們有三好,OFFER好,QUALITY好,服務好!可是我都沒有開COURSE,主要是我個人麻Q煩的問題


1.      我本身去開的美容院都有好多次未做完


2.      我標準九龍人,不喜歡過海


3.      收工去或在屋企去都要1HR…


4.      沒有得分期付款


5.      一個人約去做容易,兩個人一齊去,就很難


 


整個討論的過程RUTH完全零HARD SELL,已經好少遇到這個SITUATION。多數是不吹水,所以不會SELL。但一吹,一定HARD SELL的。RUTH真的SUPER好,令我即刻在BLACK LIST入面DELETE了她們的名字,變成合符標準的美容院。


 


在我踏出門口時,RUTH又再叮囑我一定要用防曬,FEEL到她用真心去SERVE我的,而不會計較我有沒有JOIN COURSE,才會SERVE的人。SARA BEAUTY絕對可以回頭再去的美容院,等我做完了3次的MIOGGI後,再比較下,有什麼BRAND是我做開的美容院沒有的,再作FINAL DECISION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有做到巴拿芬手蠟護理,因為RUTH說她們忘記了溶WAX,我猜她們也不是固意的。MY FRIEND MAY上次都有得一次過做,今次算我BAD LUCK吧!大家都是凡人,總會有少少MISTAKES,尚可接受啦!不過,RUTH都有叫我再約時間上去做,我相信我會再約的!


 


PS:平時我是沒有動力去打有關試做FACIAL後的分享的,但是今次一早完就立即想出文,但奈何人LAZY,總要拖多幾日做了3天,效果仍在。就連同事CAROL都看得出我的SKIN突然變得更好,她急不及待問我,做過什麼。我就告訴了她EXUVIANCE威力沒法擋,可惜過海對她來說車程太遠了,未能考慮,如果SARA BEAUTY有分店在尖沙咀就GOOD FIT


之前SIS問我去邊間好,我認為SARA BEAUTY都是一個GOOD CHOICE


 


上網找了些 EXUVIANCE更生活肌療程資料,有興趣就SCAN下黃的COMMENTS,沒有的話,SKIP亦可。


只需30mins,便能迅速並直接改善皮膚老化、色班、黑頭、粉刺、暗啞膚色多種問題。並促進肌膚維持健康的28天更生週期,重組深層新生細胞,預防毛孔堵塞,刺激骨膠原生長,改善肌膚彈性及健康。治療師會按照客人皮膚狀況及需要,選用適合濃度及療程次數,針對不同皮膚問題作重點改善,以達致最佳效果。


療效:


w   迅速去除過厚老化角質,重現幼嫩肌膚>>>Nancy證實是OK


w   即時改善暗啞、均勻膚色、煥發光澤>>>Nancy試了一次見效,最少KEEP到三日,因為距離我做FACIAL的時間只有三日,可能可以KEEP得再久一點。


w   疏通毛孔,預防堵塞,除豆及改善印痕>>>Nancy絕對是,暗瘡印淡了一些。


w   減淡老人班、雀班及色素沉澱>>>Nancy未夠秤擁有老人斑,又未有雀斑,所以PROVE不到,但是我個面色是均勻了。


w   減少幼紋、皺紋形成>>>Nancy的紋只要是表情紋於額上,不知是否心理作用,覺得好似少了一點。


w   改善膚質及彈性>>>Nancy120%肯定是水潤了和有彈性了,因為我在做FACIAL後,每天早晚都用SKIN ANALYZER TEST一下,都有水份和SOFT的格仔KEEP住在正前3格。


好處:


w   療程迅速>>>Nancy一小時都沒有,快到爆。


w   效果即時>>>Nancy比平時做的FACIAL,見到的效果更明顯。


w   無任何Downtime(復原時間),可立即回復正常之日常生活及工作>>>Nancy沒有紅腫和脫皮,立即化妝都OK


w   敏感性皮膚同時適用>>>Nancy經常敏感的臉頰都安然無恙。


w   療程後可即時化妝>>>Nancy可以話你知,ABSOLUTELY RIGHT


 


真的是LAST了,多謝你堅持到最後,LOOK ALL THE CONTENT!亦給自己一個叻,因為這篇BLOG打了三天才FINISH


 


 


5 則留言:

  1. Are there a lot of choices? All facial type uses only 1 quota? Sounds like good value!!
    [版主回覆08/15/2011 00:27:00]佢任選~可重複做同一FACIAL~

    回覆刪除
  2. 又幾好咁wor~
    請問而家仲有冇試做價呢?
    [版主回覆11/14/2012 21:56:15]我而家冇係佢果度FACIAL了
    唔知仲有冇呢個promotion呀

    回覆刪除
  3. 難得能遇上好多美容師和不hard sell的服務,讚啊!
    係呢~ 你通常幫襯邊間"團購"架?我都想去看一看,找些真正明碼實價,有信譽的!
    [版主回覆11/15/2012 12:51:46]我都係隨意搵
    多數睇下有咩BRAND未做過, 又想試
    就會去
    不過而家好團購質素參差不齊
    所以...都少買了
    [版主回覆11/15/2012 12:50:52]我沒特定旳, 都是隨意看
    覺得OK,就會去, 主要是睇佢做咩BRAND OR咩機的FACIAL
    不過而家D團購質素太參次了

    回覆刪除
  4. 睇見試做價真係好吸引啊~
    幾十蚊做一次,比原本平好多倍啊!
    但咁平先令我驚,成本都唔止啦~
    去到唔知會唔會勁hard sell...實好難走得甩啦~
    [版主回覆11/19/2012 00:45:43]好多時都要預左避SELL
    同埋又好睇果個月個D人跑夠數未LAW

    回覆刪除
  5. 所以…
    去到預左走唔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