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悅榕莊──免費FACIAL》

我猜各SIS們都時常會收到一些美容院的電話,告知你是他們公司的幸運兒,現在可以以優惠價做FACIAL,甚至是免費。而我亦不例外,今次我就到悅榕莊提出FREE FACIALOFFER。平時小妹是不會出席的,只是剛小妹御用的美容師和我有時差,所以我要等1.5個月,才見到我親愛的阿ME,但是又FEEL到我的SKINDIRTY。反正都不用錢,就一去無妨,當然我都有心理準備去到可能會叫我加錢做好一點的FACIAL。老實說,我都不介意加2-300大元的,我只想付出了時間後,得到點得著,而不是SIDE EFFECT的。


ANYWAY,我也要分享一下我在悅榕莊的FEELING吧!


1.      環境滿好的,寬敞舒適,又ELEGANT。如果你是一個追求官感的人,這也是個好的OPTION


2.      浴袍是聰明笨伯的媽媽的款式,跟睡裙差不多。雖然什麼款式都沒有所謂,但是我超不喜歡她們用了黑色和粉紅色的袍來分辨新舊客。BLACK是已買COURSE的,PINK是未買COURSE的。重點是我覺得黑色的比較好看,粉紅色的穿起來太師奶的韻味了。


3.      美容師的技巧都幾好,針清不痛,可是黑頭不是清得很徹底,沒有不停HARD SELL,只是簡介下個FACIAL,可能我也表現得想安靜一下有關吧!不過,她的肩頸按摩,就應該叫摸摩吧!小妹都在美容院做過學徒,都懂得分一下什麼叫好或不好。現在大多數的肩頸按摩都會通一下淋巴,但她沒有做到,而且按了大概2分鐘就完事了,感覺有點趕,完全做不到RELAXFEELING


4.      SALES方面,未做FACIAL前,她SUGGEST我做個水份FACIAL,是FREE的。我立場而言,FREE是好的,但是我付出了時間,我想得到我要得到的效果。於是乎我跟她說我想做個DEEP CLEAN一點的FACIAL,因為整個月沒有做過FACIALDIRTY得很。那她才建議我加$298去做個人蔘排毒FACIAL,是有部機配合做的保證見到DIRTY浮游出來。不過,問她是什麼機及用什麼原理去清潔我的SKIN,她卻回復不到感覺她不是很PROFESSIONAL。而且她沒有告訴我她們用的是什麼BRAND的材料去做FACIAL,我已經開口直接地問了,但是她很巧妙地避開了我的問題。我心想,我做完FACIAL後,你是說服不到我買COURSE的,因為她是一個逃避問題的人。做完FACIAL,理所當然,又要入房談心。循例都會問,FACIAL做成點,效果好好等等的門面說話。她先開價$1000左右一次,$700左右10次,見我都不為所動,就話今日JOIN可以$500左右10次。我都不想再耗下去,我只好直接跟她說我不想開COURSE,然後她都好POLITE送我出去。注意她打電話約我的時候,說過做完FACIAL後,會送我GIFT的。可是她們完全沒有給我,我亦沒有問。沒關係吧!這只會令我對她們的印象差多一點,以及BLOG裡可以寫多一點,哈哈!


5.      人蔘排毒FACIAL是值HKD298的,但HKD500的話,這個PRICE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我都自拍了N張相,但是手殘,張張都蒙查查的,就只有這張是較清楚。真羨慕哪些自拍了得的SIS,有機會真的要好好向她們學習一下。我都考慮了很久,才有勇氣放這張素顏相出來。



6.      最後的COMMENT是如果只是去悅榕莊做一次半次FACIAL是可以接受的,但開COURSE就免談。 


其實小妹年紀並不算是很大,但是都有做12FACIAL經驗。要分一個美容師的技巧和美容院的質素,也不會難到我吧!唉我都不想付出這麼多的錢去做FACIAL的,只是以前有暗瘡纏身,才迫不得已把錢豁出去。幸好,現在問題已經不大,可能是不再年青吧!由最初一星期一次,變成兩星期一次,然後三星期一次,最得演變成一個月一次。現在阿ME肯定在投訴我少去找她,哈哈!


 


4 則留言:

  1. 遊戲口袋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2. 海綿寶寶小遊戲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3. 新遊戲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4. ♥ 小魔怪◕‿◕2013年3月13日 晚上9:39

    我鐘意你呢句~~~
    浴袍是聰明笨伯的媽媽的款式XDD

    你唔講我都唔知原來件袍有分新客同舊客~~

    同埋.....呢句!!
    她的肩頸按摩,就…應該叫摸摩吧
    岩呀!!細力到呢=口=真係可能我個個都冇5分鐘!!
    [版主回覆03/14/2013 18:15:06]我都有叫佢大力D, 只係佢KEEP住冇力LA~~~
    我去果間叫做MI BEAUTY, 芊芝, 係旺角, 唔大間, 只有3間房, 行中檔價錢, 但用好的野做, 佢只做box set facial, 所以價錢唔平, 我最LIKE佢用CLOVER呢個BRAND, 堅收毛孔, 白, 緊緻, 琴晚做完今朝返工已有同事讚我, 我沾沾自喜左一日
    [♥ 小魔怪◕‿◕回覆03/14/2013 18:07:09]當時得番我一個岩岩換好袍
    有個客人換好衫準備走~所以我睇唔到有黑色,佢又要狂跌~好彩冇咩男人入黎

    我都覺得佢冇力,我有叫佢可唔可以大力dd 佢好聽唔到咁,我都費時再出聲
    但係抹個陣都幾大力下xd 不過又未去到痛既:p

    你個間叫咩名同幾錢左右一次呀?
    我做粉嶺呢度好似154 次
    [版主回覆03/14/2013 14:51:51]佢件袍個色真係唔好睇...娘爆

    你當時冇有見到同場有其她人, 著果D袍係唔同色?

    係呀~~~佢個肩頸真係冇力, 我第一次俾人咁細力咁摸, 但佢用毛巾同我抺時, 係仲大力LAW

    所以唔會再去~WASTE TI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