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收復失地PART2@A-PLUS》

上次去A-PLUS做前腹消脂,見效果幾好,上去再做多次。

一上到去,就立即復尺,個腩都KEEP到下,未做前89CM,做後85CM20日後就86.5CM,鬼叫自己愛食

而我就KEEP住做CUTERA,但今次就針對下腹和兩邊豬腰位。

可能我下腹和兩側的脂肪高,做的時候只FEEL到熱,不似上次,會有些位置會熱到差少少要停。這是用這個探頭按住,就可以瘦,連啫喱都不用搽,好乾手淨腳。

幫我做的CAT好細心,見到我有粒小瘡瘡在腰,她會幫我避開不做,做完個腰型也出來了。

即時量度數字沒有改變,但是生完之後有條差少少才扣到鈕的褲,在療程10日後,我就已經扣到鈕了。
A-PLUS給我的讀者優惠,CUTERA8折,脫毛會享有6折,而FACIAL會有8折優惠,但要得出我個AP NO. 8092,才有的。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