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迎月──空中花園狂影》

如我所願,好快就跟主角們合照。
合照後,我就猶如甩繩馬猴,周圍跳,周圍走,自由活動。先影影這個跟得夫人,為什麼只有背影?因為她默默在新娘旁邊工作,仲要完全沒有停過手,超勤力,同樣是煌府,但這個跟得夫人超好,要是之前我嫁都是她跟進就好啦!
之後,仲要低炒道家,他有點像滑嘟嘟,好可愛,沒有不鍾意他的理由。
我平時的攝記阿明在註冊完畢後,先出現。沒法子,他當日有點私人事務處理,本來預計6點才能抵達,但為了見證到好友的註冊儀式和做我御用攝記,所以死趕爛趕,4點半到。可惜他仍然MISS了註冊的過程,不過,趕上了拍照時間。
跟住阿明就是我當日特派超重要的攝記,不斷為我+他老婆影相呀!我們見主角們仲在台前不停影相,阿明就用他們做佈景板呀!
NAN佬忙裡偷閒時,我們把握時間影合照呀!
仲自拍自上癮,但我走樣了但感覺得大家都好開心,好ENJOY偷出來的時間。
然後我一支箭標去張搖搖凳上影相,好似影遲兩秒會虧本一樣。
當然也找來NAN佬合照,我要扮小鳥依人呀!哈哈!
靚媽見我們影得好開心,就話借NAN佬影相,我居然答,不用借,直接拎走,THANK YOU。我深信是我的答案令他們笑得好開心自然呀!
由於NAN佬都算是個責任心重的人,都嚷著要出去工作,所以我99去影多一個景點。
再一次扮演小女人,平時我可是大女人主義的,哈哈!
在我要求下,仲要影張難頂注視望NAN佬,其實沒有真的望他,只是就個角度影影相罷了可憐的道具NAN佬啊!
看著相中的NAN佬,真心覺得他當日累爆呢!
NAN佬簡單完成了影相的任務,就速速閃人,難怪NAN佬會是兄弟常客。他要閃,我們就繼續影,趁仲有少少少少時間。
衰仔明仲話我走光,所以我好勤力夾實雙腳,因為我想PHOTOS可以出街呀!
當然我也有出手影下他們兩公婆啦!雖然我不算什麼大師級,但都影得OK,不OK的只有被人的人,阿明見到我這樣說,不知會否氣炸呢?
還是我跟LING合照好了,但阿LING個人超吸光,所以影出來會DULL
所以跟她換個位置,讓她有多點光彩呀!
我們都不甘變暗,還是找個可以一齊發光發亮的地方影比較好。
我們不知不覺中,影得只剩下我們三人,所以又自拍了,今次終於沒有走樣了。
又是做柱女的時間~~~
阿明一直想等風來臨,想影裙子被吹起的一刻,可惜KEEP住沒有風,所以我自己FING自己條裙囉!但顧著FING條裙,個樣就變形了難怪影PRE-WEDDING時,總要有個助手幫手FING條裙啦!
算了還是要求阿明幫我影相纖瘦相就好了...
秋冬真的來臨了,日照時間短,所以每次影完,我們會4出找下一個想影或補影的地方,我和LING的行動是光速計算的。

在完全沒有外人的情況下,我的儀態飛走,操兵式衝去天鵝湖。
正當想結束PHOTO TIME,靚媽又突然再次出現,結果是再影多陣先走囉!
LING要求阿明都要在相內,可惜個場已經沒有其他人,唯有自拍好了。
仲影夠兩張,不期然做了V手,現在看相,就想找阿明下次影中女十式
多得靚媽過來找我們,先見到自己MISS了一個景點,就隨意影一張吧!
接著,我會又跳上南瓜車,影相了。
LING再次叫阿明一齊自拍,我就話等我扮下阿明老婆先,所以豬咀又來了。
影完豬咀,當然要影多張NORMAL的啦!
玩完人家老公,是要還的,調位了。
雖然靚媽是變胖了一點,但是仍然好瘦,下巴好尖,嫉妒呀!
在大家閒談時,阿明發現了個好角度,我和靚媽都好自然呀!這種高炒的相片真的要有信任先會影得出來,否則以為變態佬影相,我知阿明是想做戀態佬的,哈哈!
戶外攝影到此為止,相信這個空中花園為不少新人,新人的親友帶來很多回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