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2012回顧》

不經不覺又過了一年,老土點,也要回顧一下,因為我由SINGLE變人妻了。不論生活上或心靈上都有點轉變,變好?變壞?我想看看用什麼角度去看吧!



嫁了人,像是學了獨立生活,但查實我得多時OR事都倚賴著NAN佬,畢竟他都OK可靠。只是少了跟屋企人見面,以前日日吵吵鬧鬧會有點煩,但現在有點空虛



雖然我們在狹小的空間過二人世界,但興幸主有給我們私人空間,讓我們可以平靜地了解彼此相方的生活習慣,對事情的觀點與角度。就算有意見分歧,都不會有旁人加SALT加醋加醬油。



同學們就覺得我嫁人後,少了份銳氣,感覺親民了,可想言知,我多年來也是行霸氣路線。



EX同事們覺得我串咀了,他們口中的串咀,只是轉數快了,可惜還未達到他們的基本SPEED…



這年我主動約多了朋友做GATHERING,真的覺得生命有限,能多見多傾可多難得的事。雖然好友你已走一年多,我的傷痛也漸漸散去,但間中聽到有人說你的口頭禪,我都會微笑一下,飲到好味的檸檬茶也會想你一下。



BLOG嘛!我有好努力KEEP住打,一來可以記下自己的生活點滴,二來可以用下自己的文采,三來它真的給我帶來很多快樂和朋友。



至於2013年有什麼展望?還是當我的幸福小女人好了,飲恨的是跟我身型完全不吻合,哈哈!




1 則留言:

  1. 可能同你見面機會多,性格未有明顯感覺變化。
    但人妻的你,最深切感受都係你家中保証基金。
    [版主回覆01/03/2013 16:11:59]所以你見我冇提過朋友覺得我變成點架...
    [版主回覆01/03/2013 16:10:59]應該說你認識得我比較遲...想當年...真的我說一沒有人說二...說話只有命令,不會有請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