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好LIKE個瑜伽@黛容方》

早前約了朋友一齊做瑜伽,在觀塘的泓富廣場,認識我的人都會知我一向話觀塘遠的。

何解遠,我都會去黛容方呢?

因為她們有一個叫做高溫岩盤經絡瑜伽,就是因為「岩盤」和「經絡」這兩個詞,令我長途跋涉都要去的原因。其實她們鄰近MTR的,只是對屯門人來說,稍遠

入到去先把個人物品鎖好,如果LOCKERS可以個個都是大SIZE就好了,細SIZE的,我的東西放得好擠迫而且我也比較喜歡有掛衫的設計。

她們有提供卸妝用品,只是我本身都沒化妝,就簡單用水洗下面就OK了。

而且有獨立沖涼的地方,沐浴露,洗頭水等都有提供。

換好衫,我就準備開始TREATMENT

我和朋友拎住支水入去岩盤浴,入面的溫度有攝氏4245度左右,我們要先爬著10MIN,然後在正常平躺。地下是鹿兒島櫻島活火山岩,會釋出的遠紅外線、負離子及天然礦物質,激活自律神經及荷爾蒙,加速血液循環,從而排清體內毒素,改善體質﹑身形及肌膚。

我和友人沒有大汗踏細汗,只是覺得有點熱,局部AREA微濕,之後瑜伽導師就教我們經絡知識,教我們呼吸,更要我們合著眼,張開耳朵去做動作。憑我們的直覺去做每個瑜伽的動作,然後她會走過來逐一調整我們的動作。第一次做瑜伽可以做到真正沒壓力,仲有種好FREE的感覺。做完,就出來歎茶,歎糖水。

做完,記得要先HEA坐一下,等個人COOL DOWN一下,先好換衫,記住不需要洗澡。在岩盤浴做完出來,最明顯是面色會變得白裡透紅,而且只是躺在天然火山石板上40分鐘,就已經=跑了10公里的運動量,只可惜沒有恆心常常做。

講真單項的岩盤浴或瑜伽,都不吸引我的,因為要分開做,要花好長時間。最BUY黛容方可以將兩個TREATMENT二合為一,在同一個小時裡,即可做真正的運動,又可以改善體質+美顏,超符合我的工作宗旨「付出最少,得到最多」。

詳細資料,可看下面資料。
黛容方
地址: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301-303
電話:2882 7717
網址:http://www.myfabeauty.com/

此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