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近期有意欲用清的PRODUCT》

最近因為朋友推介,所以不小心用了Dotdot的冰川牛奶




冰川牛奶都幾多用途可上妝護手,去痘,控油,導入和吸收。

我好鍾意支冰川牛奶MENTION營養的資料,一有中英對,二有每100G含量,好仔細,又清楚。它一支有60ML,開了就要3個月內用完,其實要用,一個月都會用完,因為我成日用。

冰川牛奶噴霧來的,噴出來都算幼,噴上面的感覺舒服。

我之所以會話冰川牛奶是我期有意欲用清的PRODUCT,是用完一陣會有柔肌感,保濕感好,用後化妝,個妝更持久。

有時我沖完涼出來,沒時間慢慢護理,我就即噴上冰川牛奶太忙,就算之後忘記做護膚,翌日的皮狀態都會好好。素顏自拍,都有信心。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