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想白想滑用LANCOME》

不知是否年紀漸長?不知是否產後?不知是否作息不良?面上的斑斑都愈來愈多,所以特別對美白產品感興趣,最近我就用上LANCOME的CLANC EXPERT - UV EXPERT系列。
想要急救美白一定要敷MASK,最近我就敷LANCOME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可以一星期敷3,而且它含30%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及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
MASK一支有75ML,售價為HKD650,MADE IN JAPAN。
MASK呈乳白色,只需薄薄敷一層,大約15分鐘,就會變成透明,過水就可以了。
個MASK不用厚敷,薄敷都一樣有效果,提亮,有光澤,毛孔變得好飽滿,更細緻。
不過,想愈來愈白就要好好進行護理,我就用了LANCOME的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精華,設計好方便,一支有齊日用和夜用。
同樣MADE IN JAPAN,售價為HKD820,有30ML,日夜各15ML。
日間配方,質地好水,好易推開,好快吸收,用完會即時明亮有光澤。
夜間配方,是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用完翌日會見皮膚更見光滑。
 用了1星期,斑斑淡了一點,相信完成21日療程應該會更明顯。
白完不想再黑,就一定要記得日日用防曬,這個星期我就用LANCOME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防曬度超高SPF50PA++++,超適合我成日要去陪女走公園奔跑。
售價HKD410,有30ML,MADE IN CHINA。
質地方面超好,超輕盈,易推開。
上面搽更有驚喜,超透薄,有保濕度,亦可提亮膚色,本來灰灰的面色,也變得有生氣。
用完它,再化妝同樣持久,3支新品中最愛這支防曬素顏霜。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