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我要零毛孔@ULTIMA II》

對我來說,護膚除了保濕外,我就最著重毛孔+緊緻度,因為保濕可以令個妝更貼,更持久,而化妝好難把毛孔完全遮蓋。我又不是專業化妝師,真的無能為力由肌膚鬆弛,化到有緊緻感所以我特別注重護膚的一環,今次試ULTIMA II一向以COLLEGENPRODUCTS最為出名的全新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組合。

首先先講講Extraordinaire Supreme™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昇華,它含90%高濃度純膠原蛋白、海彈性蛋白及先進補濕成分,結合破天荒「三重極速緊緻毛孔科技」,適合任何性質肌膚,終極改善毛孔粗大、粗糙膚質、缺乏彈性、暗啞、細紋和皺紋等問題。

MADE IN UK,每支有5ML,分別有3SET HKD138014SET HKD5520

泵裝設計,都易取份量,建議用法是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將半支Extraordinaire Supreme™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昇華由頸部向前按摩至前額,真至完全吸收為止。

個味都幾香,而且質感好水,延展力好強。我自己會先DUMP一下,薄薄搽一層,再用3-4DUMP來按面。

可能我太出力按,按完有少少微紅,但我只用了3日,水漾感和毛孔變細了,但未試得真個緊緻度,大概在用清文時再REPORT一下吧!

然後,就到Extraordinaire Supreme™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面膜,它為肌膚傾注多種維他命和天然舒緩成分,乃極致純膠原蛋白再生緊緻療程中重要的一環。
     
同樣MADE IN UK,一支有35ML,售價為HKD980

用法好簡單,都是洗好面,在面每個部位都用上一整泵(2-3CM)的分量去搽,以我的大面計,慳住用4整泵。

MASK質地,比想像中杰身,有同昇華一樣的香味。

搽完上,等約15分鐘,乾透後,就可以用外圍撕除。撕完,無需清洗。本身不太LIKE手撕式面膜,因為怕痛,但這個MASK又沒有痛,個MASK乾了,也是軟軟的,不會有硬撕感。

即時效果都幾好,會見到膚色均勻了,毛孔細了,水感高了。

用這兩款PRODUCTS時,面上有些位置有特別涼的感覺,分別在下巴,鼻翼和太陽穴,不知是否這些部位較乾的原故。

此療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