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ASANA──water2 200% moisturizing effect TONER》

相信有不少人用過雪山水的PRODUCTS,因為有GIMMICK,價錢又平。我這枝ASANA──water2 200% moisturizing effect TONER,又是我去ASANA買健康產品時YOYO送給我的。

用後,沒什麼香味,又沒什麼FEELING,都沒什麼IMPROVEMENT。感覺上是為了要用TONER,而用它似的,記得平時在萬寧見到售價約HKD40左右/ 150M L。都幾便宜,想隨意用一下,又沒有什麼要求的話,一用也無妨。

不過,包裝盒上大大隻字注明「提升面部線條」之類字眼,是滿吸引的。其實,對它的感覺不算差,平價的產品我當然不會期望有很大的回報,但至少它是值回票價。

你現在應該找不到這個PRODUCT了,因為最近這個系列已經改頭換面,還加入了我最愛用的透明質酸配方,但是售價亦因此大大提高了。今日去了萬寧查看,見到DISCOUNTED都要HKD88。要是這個價錢的話,我都不打算去試這個新東東,直覺上,它是是轉了包裝。而且HKD88的話,我有更好的OPTION

所以希望快點KO了它,我就可以買別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