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爆裂甲油》

我們平時為個美貌化妝、修飾,我們也不應該忘掉我們的指甲,不過,我往往都把十指拋諸腦後。

之前在屋企上網CLICK CLICK下去了一個BLOGGER分享她的爆裂甲油,我看到後,覺得很神奇。於是乎一向有三分鐘熱度的我,繼續上網做RESEARCH,找找哪裡有得買,找找哪個牌子比較好。後來,又問問我的網友REBECCA有沒有試過這類形的PRODUCTS。她給我的COMMENT是很厚不太好用,如我是沒有用開甲油的話,就不要花約HKD50去試。

我再想想,我一年塗甲油的次數不過5次,主要原因是,我雙手不太靈光,會塗得不好,另一方面是我不太愛護我的指甲,塗了甲油後,很容易刮花,變得難看極了。雖然都有用過OPI,它是一個很好用的牌子,相對來說,它不會很容易掉色,但還是會掉只是多幾天已而。

本來都放棄了買的念頭,之不過早幾日在屋企附近的商場西九龍中心的車仔發現有爆裂甲售賣,見到它的隻價只是HKD10!是HKD10!雖然都知道一定是A貨,但是只是HKD10!我實在不能分過它!因為只是HKD10就能滿足我想試新東東的心。所以都忍不住買回來試一下,並發現用它的方法滿容易的。



1.     先用自己喜愛的顏色的底油

2.     再塗爆裂甲油在面

3.     在等待乾的時候,便會開始慢慢爆裂

4.     裂完,在電加一個光油上去,便完成

用後,小分享:

1.     想裂得大格一點,就要塗厚一點。

2.     想裂得小格一點,就要塗薄一點。

3.     裂完一定要用光油上多一層,如果不塗的話,會很容易掉色

4.     自問你的手是殘缺,即是你從未試過可以好好塗甲油的話,你一定要用爆裂甲油,去爆爆它,因為爆完之後,塗得不好的地方,可當成爆裂的一部份。

5.     它有點似GEL甲的感覺,雖然我從未試過GEL甲,但是見過同事們的GEL甲,所以都可以作個比較。不過,當然還是GEL甲靚幾班啦!



小妹有生以來第一次用黑色的甲油,暫時都未接受到,還得怪怪的。但朋友們都不太相信我未試過我都不明所以我問他們,你們平時會見到我塗甲油嗎?他們又無言以對或者神秘的黑色一直是我代表色,只是我不知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