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純天然、非侵略性、非侵入性修身@ENITA》

想舒服又安全地修身,可以去ENITA做下TREATMENT

什麼TREATMENT?就是LPG 8Cellu M6® ,部機既可做面,活化肌膚,又可以做修身,天然互動消脂

ENITA房間,簡潔又舒適,仲點了香薰,個人特別RELAX

M6就是要穿上它們的特製療程緊身衣,因為它是用天然互動消脂 Lipomassage™ 技術纖體雕塑,採用揉滾原理進行,治療師以手持儀器為客人按摩,啟動深層的生物反應,對肌膚進行物理性刺激。

治療師除了幫我LOOK正面肚腩,仲有LOOK腰側,但是我正面和側面所受的力不同,治療師不斷幫我調整,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治療師仲留意到我腰背好疲累,幫我LOOKLOOK腰背,我的酸痛可即時送走。

我不特別MENTION哪一邊已經做了M6,因為一望就知了,索形認真一流。

見條腰效果明顯,也做一做大脾位,做完一企起身,有點發軟蹄,就好似跑了個長跑一樣的軟。

我自己曾用過不少ENITA的產品,當中有試用,也有自費過,用得最多是BODY BUTTER,愛其香味及滋潤度。

其次是SUGAR SCRUB,去角質得,又似做了BODY MASK

去開銅鑼灣,不妨去8下。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官方網址︰www.enita-cosme.com
新浪微博:weibo.com/enitacosme
官方微信:ENITA依妮迪 (訂閱帳號)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