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Lumière 全新旗艦店@朗豪坊》

聖誕前我去了在朗豪坊新開的Lumière,對我來,它比金朝陽總店更為方便我,正宗九龍人。

以白色為主,簡潔舒

Lumière仲準備了部即影即有機,可以自己影下,玩下。

仲貼心地PREPARE了一些道具去玩,至於我影成點?我不SHARE了,因為太肥胖

Lumière深信肌膚根源的狀態,控制皮膚自我修復機制的進行,決定自信美的演繹方式,所以要擁有細滑無瑕美肌,必須從根源著手。Lumière 引入世界級的尖端醫學美容科技配合自家研發的極緻療效專研系統融合五大醫學美肌科技─肌源再生系統:淨肌、更生、再生、活化,緊緻,由肌膚底層出發,徹底解決皮膚粗糙、毛孔粗大及角化、鬆弛下垂、色斑、細紋、眼圈、毛髮等皮膚問題,提升肌底質素,加速皮膚自我修復機能,令肌膚從新綻放極緻珍珠光芒,讓年輕肌源細胞再生

當日做了參觀,入面有幾間VIP房,都是有海景,心曠神怡。

療程我就未做呀!除夕公司休息半日,當日先做做TREATMENT,做完再做分享,現在的我太多空間要改善了,到時再面對這部最新最殘酷的皮膚分析儀

不過,最後都要分享一下Lumière為慶祝朗豪坊旗艦店的開幕,均可到Lumière朗豪坊旗艦店或金朝陽總店免費體驗兩次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無痛激光脫毛 (腮或手指或腋下)注意,預約前需向Lumière工作人員表明是Blogger優惠我個名「NANCY HO」。
*預約及查詢電話2123 9737 (朗豪坊旗艦店) 2126 7577 (金朝陽總店)
*
優惠期至2016131
*優惠只適用於年滿18歲或以上之新客戶
*
免費體驗,絕無任何隱藏費用,不設額外收費 
*如有任何爭議,Lumière保留最終決定權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