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NU SKIN代購方法》

大概有很多姊妹們曾經想過試下NU-SKIN這個BRAND的護膚品或健康食品。不過,有很多人因為不想入會交會費HKD280,所以就什麼都沒有買便走了。又或者不想成為身邊的朋友HARD SELL的對象,所以又不敢開口叫朋友代買,因此錯過了很多去發掘,賞試有效的新東東的機會。


小妹我不是NU SKINSALES PERSON,有網友叫我幫手買,我都沒有賺她們的錢,最重要大家用得開心和用得放心。我唯一要求這些網友介紹一下她們用的PRODUCTS有什麼好,她們又會怎樣使用這些好東東。


雖然PRODUCTS上是有註明使用方法,但是每個姊妹總會有點秘技,我就是想用這些絕招,讓我愈來愈美麗動人。


最後,因為代購數目增加,小妹發現代購的車費用了愈來愈多,所以小妹的代購行動亦要收取每單HKD10作為車馬費用途。PRODUCTS的價格會是WHOLE SALES PRICE,即是會員價。如需要價錢我可以SENDSOFT COPYORDER FORM,這樣便知價錢,我又不用慢慢查。


Ø          收到你的訂單及訂金我先去買貨的,因為我家地方淺窄,不便存貨。


Ø          交收方法:


1.          COURIER>>>需全數付款後,方會安排寄貨,運費亦由買方付責。


2.          面交>>本人只提供荃灣西鐵站及深水埗地鐵站交收,我平日要上班的,所以交收時間只可以在6:30後。如有需要,可商量時間及地點。


Ø          訂貨手續:


請給我以下資料:


1.          NAME


2.          EMAIL


3.          TEL NO


4.          貨品名稱/編號:


5.          數量:


6.          價錢:>>這個可以不填,我是用來DOUBLE CHECK一下有沒有訂錯貨用的。


1 則留言:

  1. can u please send an order form to me? i'm interested to buy... to phoebe_lyl@yahoo.com.hk thanks!!
    [版主回覆11/15/2010 22:32:00]sent you email. Please che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