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ESTEE LAUDER──HYDRATIONIST系列》

我的好友在機場的免稅店賣COMETICS PRODUCTS,最近她的公司推出一年一度的STAFF DISCOUNT,很多BRANDON TOP再折,DEPENDS ON不同的BRAND有不同的DISCOUNT,有些7折,75折,8折等。我當然急不及待看看有什麼貴BRAND有折啦!一眼就見到ESTEE LAUDER7折,一心打算去放血,因為之前用過它的卸妝油和防曬都覺得幾好 (這些都是好友給我推介過和試用過的)。不過,衝動後幾秒,還是會有個冷靜期。就在那零點零一秒的冷靜期中,突然想起我有ESTEE LAUDER HYDRATIONISTSAMPLES──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和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我二話不說,連用了三天,FEEL下個QUALITY,再作決定。幸好,有試用,否則我會心情低落,以及想找人出氣。 


為什麼我們這樣說呢?因為我用後,第二朝早個鼻甩皮……如是者用了三日三日都甩皮…...講真大家聽到ESTEE LAUDER個名,就會EXPECT很好的,我也是一直這樣認為。枉我當時取得免費SAMPLES時,還雀躍了好幾天。可能大家以為我的SAMPLES FOR 油性SKIN的,但是我300%肯定是FOR乾性SKIN的,有相為證。




雖然我個鼻甩皮,但是其它部位的SKIN都有變得水漾了,這個我不會否認,可惜這個精華+CREAM的公價為HKD620HKD420,加起來要過千元如果你是我,你會用千元買一個會用到鼻甩皮的SKIN CARE嗎?!。

或者,我屬超乾人士,我相信油性SKIN的人會適用,如乾性的你,一定要用的話,請你在夏天時,才用吧!否則,你自己在一些較乾的地方ON TOP加其它CREAM了。

下面是一些REGULAR PRODUCTS PHOTOS
水漾活肌鎖水修護精華50ML




水漾活肌深層保濕霜5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