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LAY’S樂事之經典美味──意大利香濃紅燴味薯片》

之前上了大陸十幾日,最開心是我最有性格的同事RACHEL一齊去SUPERMARKET


某日我覺得工作很很累,又很想回港時,我突然想食薯片,因為認為只有薯片,才可以找到香港的味道。


但由於小妹是一個「零」方向感的人,完全不知如何走到SUPERMARKET,唯找向我的ROOMMATE──RACHEL求救。幸好,她也想去買個啤酒喝,所以我的薯片才有著落。


走了大概15分鐘,才到SUPERMARKET。原來祈福的SUPERMARKET挺大的,走了一會,才找到薯片區。在這裡有很多不同的味道,多到都不知選哪一個才好!小妹唯有再一次打擾RACHEL,問問她的意見。她RECOMMEND 了一隻香港買不到LAY’S薯片──經典美味之意大利香濃紅燴味薯片。初時我對這個口味只是半信半疑,不過我既然問了RACHEL,就要相信她了!



當晚我立即開來食,一邊食,一邊話好味。RACHEL呀!真的是GOOD TASTE!我亦深信我的男朋友仔一定愛死這個味道,所以我買了六包回港,分了三包給他。他食後,也覺得好味道,還叫我下次再去,記得買多幾包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