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及時行樂的決定》

最近工作沒有之前那麼瘋癲,終於可以在香港返朝九晚五點半。羨慕吧!但是我的工作常要往內地跑的,一跑,我的工時會變成朝晚十二。回來後,又要很FOLLOW UP要做,都會變成朝九晚九……所以呢……有得必有失


試想像一下,在你忙著的這一分鐘裡,不同的人、地方和環境下,會同時間發生什麼事呢?有新生命誕生,都會有人離世;有人已經在工作中,都會有人在睡夢中;有人在大吃大喝開PARTY,都會有人飽受饑渴的煎熬。在這一分鐘裡,人們一起經歷了不同的畫面,真的有無限的感慨……


想到這,我就突然發現要及時行樂的重要性,所以我在打完羽毛球後,立即去食糖水,肥就肥吧!想不到那麼多,最怕的是下刻想吃的時候,已經不能吃了。


嘻嘻!是次吃了綠豆沙,燉旦,芒果紫米露和桑寄生雞旦茶。在大角咀一間叫做順德”…我不太記得名字,不過他們的糖水是很有QUALITY的。


望請大家見諒,是日是零MAKEUP,做運動化妝很奇怪的。順便一提,剛轉了新髮形,有點不太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