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O’slee──美白淡斑甜睡面膜》

懶人回來自然會用懶人MASK去調整皮膚的問題,懶人MASK即是SLEEPING MASK。眾所周知LANEIGE是最好用的,只是價錢並不是最平近人的,大概HKD200左右吧!其實都是個不錯的PRICE POINT


不過,我今次介紹的是O’slee──美白淡斑甜睡面膜,它很價廉物美,你只要付出HKD98就可以得到兩支MASK回家,一支50ML,很吸引吧!



最初我是用TESTER的,試過OK才買回來。注意!我是說「OKONLY,而不是超好及激讚。它這個價錢,我不會EXPECT很高,因為我好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NO GAINS WITHOUT PAINS!!!話雖如此,它的質感不像LANEIGE般易推,較杰。在補濕功能方面,雖不及LANEIGE,但日日用就可跟 LANEIGE比美。它唯一的好處是多了一個FUNCTION,就是美白淡斑。幸好我沒有斑,所以不知其效果。我相信它的美白不是很強,皆因我的暗瘡印印沒有被它趕盡殺絕!不過,我見到可以去到我面上的黃氣。亦因為這個REASON,我才會間中買回來用,尤其在M期用最好!


官方資料如下:


美白 + 淡斑 美白:玫瑰果精華獨有的美白成份,有效淡化肌膚表面黑色素,並抑制黑色素形成,全面淨白肌膚,回復白滑嫩滑。 


淡斑:配合帶氧健膚粒子,肌膚更容易吸收營養,改善肌膚代謝功能,修復日晒造成的肌膚問題,從而淡化色斑。  


使用方法: 每週使用 2-3 次,於晚間潔膚後,薄薄的塗於面上,待吸收後便可入睡,第二天早晨,用暖水沖洗。

 建議使用份量: 約一個五毫子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