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COVERMARK ESSENCE FOUNDATION》

除了SKIN CARE有春夏秋冬分之外,MAKE UP PRODUCTS也會有的。我最愛的化妝BRAND一定是SOFINA,因為它不用分季節,任何時候都可以適用。不過,我今日介紹的卻是COVERMARK ESSENCE FOUNDATION

我之所以會用COVERMARKFOUNDATION的原因是在兩年前一次去珠海海泉灣旅行時,認識了一個女仔,見到她用這個牌子的粉底,上妝前後,彷彿整完容一樣。接著,一直留意及等待COVERMARK FOUNDATIONPROMOTION。終於在上年秋天時在SOGOTHANKFUL WEEK買下一套SET裝,並包含了COVERMARK ESSENCE FOUNDATION




印象中售價要四百幾五百左右,注意其份量仲要比一般FOUNDATION ,只有20G,但是它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皆因其遮瑕度,貼面度實屬超高水平!連我可怕的黑眼圈都可以抺去8成!用了它,我可以不用CONCEALER啊!因為我只需要在圈圈上面印多一次粉便可以遮了我招牌黑眼圈,而且不會有乾紋。

除此之外,它的持久度,補濕度,都不容忽視的!我的鼻是很容易脫皮的,而我用後,完全沒有這個現象,實屬可喜可賀。最重要的是我最愛的防曬功能 ──SPF18 PA++,識我的人都知我不做美白,只做好防曬的預防,所以防曬是不可或缺的。

用時,你會FEEL到其質地屬滋潤感很重的CREAM,又極度易推,塗後亦不會有FEELING,尤其適合秋冬天使用。而我用的色是BO20,比較合適一些膚色白,但又不是超白的女生們,即是大部份女生都適用的色。




不過,這個FOUNDATION唯一的缺點是,到我一在夏天用的時候,很容易溶妝,我懷疑是因為我買的這個系列是偏潤的,才會這樣的。所以呢!NO PRODUCTS可以是完美的,有得必有失嘛!有見及此,我秋冬會用它化妝,夏天會未找到合適的CONCEALER時,就暫代CONCEALER的角色吧!

如果想轉用其它牌子的FOUNDATIONCOVERMARK會是個不錯的OPTION

產品特徵:

1.      有效針對內渴外油之缺水情况,以及因季節轉變而使肌膚變得黏稠的問題,使肌膚能夠終日保持清爽幼滑。

2.      粉底色調是獨特編制,能夠有效地消除膚色暗晦、控油和防止脫妝外,更能隱形面上的渾濁瑕疵。

3.      以草本精華代替淨化水注入產品中,可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滋潤以及緊緻毛孔。*漢方金縷梅植物精華 / 野玫瑰 / 甘菊

4.      SPF18PA++的功能,任何時間可具有效對抗紫外線之功能,減少黑色素及色斑的形成。

5.      粉底液質地極易推勻,均勻薄貼。

6.      不含香料成份。當定妝油份在皮膚發揮功能時,其持久吸油粉末就會將多餘的油份吸走,而柔化素便能夠保留肌膚底層的養份及水份,時刻保持嬌膚既濕潤,但又清爽、幼滑之持久質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