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女人天生是購物狂》

女人天生就是對SHOPPING沒有免疫力的,你問女人為什麼要去SHOPPING,女人會興奮地回答你:「開心要SHOP,傷心更要SHOP;約了人一起SHOP,等人時也會忍不住要SHOPNEW ARRIVAL時要SHOPON SALES時更不能錯過地SHOP;女為悅己者容時要SHOP,未有TARGET時更要整裝待發地SHOP;想SHOPSHOP,需要時一定要SHOP……」省下不知幾多個REASONS……當然我也是活在這堆REASONS當中的表表者,基本上是無時無刻都可以SHOP,才會令一個女人開心得透徹,我親愛的男朋友深深地體會,以及了解怎樣對付這堆看似很REASONABLE理由的方法,如下:

1.          不遲到

2.          去一些少機會可以SHOP到東東的好地方

3.          NEW ARRIVAL時帶我去一些貴到我不會捨得買的地方

4.          ON SALES帶我去最擠迫,又亂,兼多數沒有我SIZE的地方

5.          不刺激我的皮質醇

6.          對所有的東東都幾個標準回答──幾好;你喜歡便好;你揀得的,什麼都好,包括我這個男朋友;你之前不是買了一個一樣的嗎?

雖然我男友對付我的購物欲的招數很利害,但是他間中都要滿足一下我的!否則一下子爆出來的小宇宙,會勁過核武的。而且XMAS IS COMING SOON,周街都PROMOTION,我體貼的男朋友自告奮勇話送一套SKIN CAREBOX SET給我。所以東逛逛,西逛逛之後,再加上上網看看姊妹們的SHARING後,就決定買ISA KNOXSKIN CARE回家體驗一翻。




是次花費了六百一十六元(一共14PRODUCTS),我認為我男朋友花得很VALUABLE。因為他除了買了我的需要,還買了我的想要。更重要的是這幾百元,足足令我開心了一星期,因為我做了一星期的RESEARCH,才拍板買這個BRAND的。大家可能會覺得反正有人送,理所當然的要買昂貴一點的,但問題是當我用完,覺得好用要REFILL時,我會心如刀割的。而且凡事不能去得太盡,要不會沒有下次的!現在我實在太多SKIN CARE未用,光是等待去用,我都可以再KEEP住開心多一個星期。更何況我深信到我用這套PRODUCTS時,我會FEEL到其優質而開心,然後KEEP住用。到排隊用到它時,我會再跟大家分享,讓大家一同做個開心小女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