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MAYBLESALLY──果之戀沐浴露Fruit of Love Shower Gel》

每次去彩豐行SHOPPING,他們總會給你一些TESTER,讓你回家試用一下


。小妹真的很欣賞他們這麼慷慨的做法,因為一來可以令客人覺得有著數,自己像個VIP;二來又可以吸引客人試新東東,下次再來買多點東東回家。


一些大牌子的店,跟SALES們要TESTER回家試時,感覺上我在打劫一樣,又或者會令到自己變得像個BEGGAR。我真的不明白何解這些以為高檔的SALES們或公司們,為什麼要這麼「節慳」?!龐大的代言人 / 廣告 / 宣傳費用就多多都願意花,但成本不高的TESTER就不願意給客人試用。真的弄不清他們的想法思維是什麼!算了吧!我把話題拉開了,現在要回來的的TESTER MAYBLESALLY──果之戀沐浴露Fruit of Love Shower Gel



試用後,覺得好滑,又好香,香氣大概KEEP到兩小時。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麼濃的香氣。如你本身不愛濃味的人,請千萬不要嘗試。至於我呢!我都是個不用香水的人,但是我會用一些有香味的SHOWER GEL / SHAMPOO / CONDITIONER / HAIR GEL等等。而且本人更偏愛甜甜的味道,所以這個SHOWER GEL的香味,正合本人心水。


 


上網查過,HKD38250ML,價錢不算是很便宜,但相比起BODY SHOP,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其質素拍得住BODY SHOP,但價錢我猜只是其三份一。精明的你,你一定會有個很明智的決定。


又是官方料資,以便了解。



說明:
果之戀淡香水是洋溢閃亮的花果香味淡香水。令人意外的斯里蘭卡茶加鳶尾花配搭,散發出細緻、微妙但充滿活力的風格。佛手柑、小荳蔻、中國柑橘及檸檬作前調,把香水包裹在輕柔、清新的氣氛。白麝香、香根草、和雪松木作基調,令香水更顯女性的柔媚。

功效:
能潔淨肌膚,同時給予滋潤的功能,沐浴後散發出陣陣迷人的香氣。

用法:
使用前先搖勻,塗於濕潤的身體肌膚,搓出泡沫,輕輕按摩潔淨,以水徹底沖洗。

溫馨提示:
當珠光靜止時會沉殿,只需使用前搖勻,便回復珠光色彩。因此沉澱物乃屬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