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好玩不實用水珠》

近年多了好多捽兩捽會變水珠的SKIN CAREDREAM SKIN都出了一個千倍水嫩補濕凝霜ULTRA MOISTURIZING AMINO CREAM


MADE IN KOREA,售價為HKD169/50ML,在萬寧有售。


打開覺得它,覺得它的質地和我用開的MIOGGI六角水分團滲透霜有點似,捽開有水珠,都幾得意。

使用方法於化妝前、潔面及爽膚後或睡前取適量面霜均勻塗在面部及頸部位置,輕輕按摩直至肌膚徹底吸收。如作睡眠面膜使用,可取較多分量讓肌膚於酣睡時持續吸收精華。話可以做到持續保濕,鎖緊水分,水嫩美白,緊緻肌膚,收細毛孔,活膚注養和增加彈性。

搽完上面,會有即時的光澤,亦會滑手了。但是塊面就好似有層膜貼附在面,水珠也不太吸收,捽到面都紅,水珠都未乾,吸不到似的,最後我是用紙巾印乾,我估計是因為產品用了大量的矽有關。用後再搽JILLSTUART airy tint CC creamOK貼服,但不知為什麼過了4小時左右,個色會變暗

產品的DESCRIPTION仲話可以當作SLEEPING MASK用,即是叫我用矽去做一個MASK,去局住毛孔,我已經天天化妝了,晚上我想毛孔們可以深呼吸一下!其實這些含矽的產品,用上面問題不太,但這次DREAM SKINPRODUCTS用矽用得太狼死了。ANYWAY,都是老一句,日用可接受,夜用就可免則免。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