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悠閒的一天+新寵粉藍色褲LEGGINGS》

上星期六天氣依舊熱到溶,但對腳又粗到可以踢甲組,所以還是著長褲去隱惡揚善好,這條粉藍色褲LEGGINGS是我近期的新寵,雖然不是便宜貨,但著上腿有修/瘦腿感,個色又夠夏日,物有所值。

最近仲超愛著這種穿古洞衫,因為360度夾實手臂影相都顯瘦,這件白恤都是轉LOOK買,又是HKD48。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時下的衫要不就厚,要不薄得來打底又厚了點,不打底又透了點,這件剛好勁薄,入面著什麼色都可以好搶眼!

匯合了朋友,就去了元創坊,在外圍已經見到好鬼多熊貓和人潮。

進場不難,可是不可以入去熊抱熊貓影相,但用熊貓做WALLPAPER影相都叫做容易。

主要是去CATWALK88.COM支持下朋友。

不過,實在人太多,就算有冷氣都是冒汗的,所以沒有什麼心情影相。

然後還是再去BURGEROOMBURGER,原來都有素BURGER,但覺有肉開心一點,我今次去食了個雞BURGER,覺得食雞比食牛時,個菇的味更出更香,但食牛比食雞飽好多。上次食了芝士旋風薯條,今次食正常VERSION,個人覺得正常VERSION的薯味更香濃。

食飽就去了上化妝班,個化妝班主要都是SELL人入學化妝,所以即完即閃,再找地方閒聊,聊到關門先回家,回想起個咀都有點累。回家見到枱面有,即食粒在759軟糖,NAN佬仲喝止我不要食,因為他都覺得勁難食我放了入口都要吐出來,所以大家千奇不要去買。

最後,還是再影下我條粉藍色褲LEGGINGS,這個色令我有活力。

我就連淘寶也淘件穿古窿衫,明明平凡的衫,加了條藍色褲LEGGINGS,感覺有生氣,有焦點。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