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好好聚一聚》

間中就會相約傾咀型的SIS食飯,但鬼叫我們收工的時間有早有遲,所以只能BOOK九點半。準時收工的我,先去了突破打書釘,是個不用付出,又有冷氣歎的地方。我隨手拿起本書,書名叫做「剪髮」,打開仔細閱讀了十頁,內容寫實,有共鳴,會吸引人繼續看的,只是我不想買書了,打算去圖書館找找看。

等到朋友收工,然後齊齊去了知足常樂,做兩PART推油淋巴,HKD168/50MIN。個人覺得手勢好,都到位,而且不會像美容院般難BOOKWALK-IN都得,仲要單次收費,不用怕硬SELL!美容院唯一的好處是靚一點

按完,執好個樣,再行去靚粥工房,剛剛好!

如果你要食環境, 一定不會來,它是有點像茶餐廳的大排,對我來說,有冷氣便可。在靚粥工房食粥底火鍋,最正的是不用決定食什麼,只要話給老闆知有幾多人,它就自動波上菜,對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一大幫助。

食得粥,一定要配油炸鬼,在極餓時,空口食都可以,當然熬好個粥底時連粥食會更好。

在這類食,最正是以海鮮類為主,鮑魚,泥鯭,聖子,蜆,大海蝦,魷魚,3點蟹。貝殼類沒沙,聖子特別鮮甜,蝦甜得來彈牙,蟹仔雖小,但多膏有肉地,總之樣樣美味。

另外,它仲有雞,蝦滑,牛肉和潮州魚旦食。雞好滑,蝦滑夠彈,我平時不愛吃潮州魚旦的,這個超好魚味,又不鯹,因為太多美食,牛肉會淪為小配角!

有這麼多靚料去煲個粥,個粥好甜,甜到不得了,在勁甜的粥底配上索到汁的響鈴,超正!靚粥工房以鮮冬菇和南瓜代替綠色的菜,不僅令粥底更甜美,而且是我愛吃的,心心眼中。

食完枱上的食物,就是時候食粥,食粥當然要有配菜,所以ORDER了煎蘿蔔糕和煎蝦餅。對我來說,煎蘿蔔糕太一般,而個煎蝦餅應該是由蝦滑煎出來的,問心煎是好味好多,超惹味!

我們食下,吹下水,嘈怨巴閉,不願走,真開心,未知我們下次會食什麼,但只要開心就夠了,結帳一共HKD10725個人食,得都幾抵食!一邊打,一邊回想,一邊吞口水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