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首選用來搽腳既日霜X戰利品分享》

最近好多BRANDS都推美白PRODUCTSDREAM SKIN都不例外,我其中試了一個魔法美白乳霜SUPREME MILKY TREATMENT


一支有50ML,售價為HKD149


包裝好明確話我知,它是1搽即白類,所以它是只FOR早上搽的日霜來的。

看看成份,也是含矽,排第4,對我來說,也算偏高。

質地似CREAM,但都易推開,搽完明顯會白淨了,但絕對要用少份量,因為個CREAM是不太吸收的,份量一多了,就一達達,要用紙巾抺走的。

上面效果都明顯,尤其額頭,它的好處是沒有死白感,都有點像BASE,但偏乾。用了幾天,可能本身它主打的防水防油,所以太乾,令平時LUNCH後先印油的我,在LUNCH已要油了

然後某日我著裙,想對腳白淨少少,我就搽上腳,我估一眼就看到哪隻豬蹄搽了DREAM SKIN魔法美白乳霜SUPREME MILKY TREATMENT吧!對我來說,它簡直是腿部化妝品。我層SHOW相過給朋友看,她第一個反應是問我是否有防曬成份,可惜沒有的。

最近好LIKE這件螢光橙色衫,著了它氣色好了,而且可以成為焦點,朋友在老遠就已經找到我。仲有好LIKE呢條波珠頸鏈,好鬼百撘!

另外,最近好鬼多人著的穿古窿衫,在轉LOOK買,HKD48,可遮到肥手臂外,隨意襯條COLORFUL的褲就已經好搶眼了。

同款我仲買了TIFFANY色,愛其搶眼,又柔和。配上若隱若現的網網裙,當日男士的回頭率和呆望率好高,整天的沾沾自喜!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