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我想瘦,好想瘦》

我想瘦,好想瘦,其實我只是想回復3年前的身形。只是現在減食的動力很低,運動的恆心更低,還好我做勤力搽lotion的人,所以用在外敷去瘦的products我都會好有心機試,今次就試了Dr. Schafter HPC精煉溶脂針精華。

Made in SWITZERLAND,在卓悅有售,正價HKD485,特價HKD388,一支有200G,都有點份量。

PRODUCT有幾個重點成分,特別有助修身,分別是:
l          6%精煉溶脂針精華(Hydrogenated Phosphatidylcholine): 提取自植物及天然大豆的卵磷脂,能破壞脂肪細胞膜,抽出三酸甘油脂而使脂肪細胞壞死。
l          輔酶A(Coenzyme A)及維他命BT(Carnitine): 把脂肪酸帶走,能重塑體型和處理多餘脂肪問題。
l          肌肽(Carnosine): 一種自由基清除劑,能對抗自由基,氧化及糖化,以防止皮膚老化。

用法好簡單,每日早晚潔膚後用,在想瘦的位置用HPC精華按摩至吸收為止,當然配合手勢會事半功倍啦!

雖說是精華,但質地似CREAM狀,易推開,都快吸收,不黏膩,使用時FEEL不到有熱力。

對我來說,Dr. Schafter HPC精煉溶脂針精華沒有為我帶來好戲劇性減少寸數,但皮膚有變得白淨和更滑,摸上手有更緊實的感覺,相信會適合肉鬆鬆的人士使用。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