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Chemical Peel@PARKWAY》

7月頭去了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百匯皮膚中心復診,兼做CHEMICAL PEEL,清一清底層的暗粒。

一到步就會先坐坐,飲杯水。

然後會在做療程前講解下療程前後要注意的事項,以確保療程在安全情況下進行。

今次都去上次同一間房,雖然環境好診所,但只要沒有人坐,我就不知不覺會入睡。

有專人洗面,都洗得好仔細下,會用Dermaquest Glyco Creamy Cleanser (15%),沒有什麼感覺,難道我的角質層太厚了嗎?

只記得在一些SKIN較薄和感覺較烈的地方,他們先幫我塗上POST SKIN RESURFACING BALM來保護下先。然得陳醫生再幫我搽上MODIFIED JESSNERS,分別搽了3層,每層隔幾分鐘先再搽的。

期間會有風扇仔吹住,雖然不是很痛,但有風吹住,會較為舒服。陳醫生話我雖然有很多不太顯眼的暗瘡,但我確實有好多細粒,又密集的油脂在面上,做這個JESSNERS改良型更生療程是較適合我這種有色素沉澱及堵塞毛孔的人士去做。

做完會印上防曬粉,個心就期待住控制油脂分泌、預防黑頭粉刺形成、撫平皺紋細紋及均衡皮膚色素的來臨。

一做完都有即時效果,就是紅了,白淨了,毛孔內的污垢都少了。

回到家就已不太紅,但就開始覺得乾。

過多兩日就開始脫皮,塊皮都幾大塊下,不過由PEEL完到脫完都不足一星期,只要忍一星期就可以。

一星期前後的對比圖,最明顯是明明已沒有用任何美白PRODUCTS,但膚色變得明亮有光澤了,仲有毛孔前所未有的乾淨過,超級暢通。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