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又來到GREYHOUND》

間中就會去下GREYHOUND食飯,今次去了IFC分店。

5個女仔食,我們食得簡單一點,也沒有點很多食物。

軟殼蟹沙律配蜜糖芥末醬,HKD128,還是愛其甜中帶點辛辣的醬,食了N次,還覺得夠FRESH

芝士雜菜千層麵沙律,HKD108,好鬼精美,只是我不太食蕃茄,所以沒有食。

HKD208,已不記得名字,但內含的青瓜條大部份給一位不吃牛的朋友配沙律醬去食。糯米飯沒有人觸碰過,個沙律是泰式木瓜沙律來的,我本來都不定食的,但食食下懷疑食到辣椒的物體,所以就不再食了。我估牛肉8OR9成熟,近乎NAN佬要求的水平。

海鮮墨魚汁麵,它是帶辣,為味覺帶點刺激。

我想食BURGER,朋友話想叫有星星推介的,所以叫了這款,覺得不過不失,我還是LIKE之前食過的水牛芝士漢堡多一點。

然後我們個個都留肚食甜品,一人一甜品,食到肚脹脹先離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