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短打清涼爽》

天氣熱的話幾時都是短打最通爽,雖然短打都是會出汗,但至少可以出少一點。

這件穿支窿恤衫好百撘,CAUSAL又得,返工著又可以扮少少斯文,這件恤的穿著率都偏高,就証明了它好著好撘。

今年勁興短TEE露腰,可是露腰要任何時間都要KEEP POSE,太痛苦了,所以著了件LACE打底,去滿足下想著露腰的心情,當然這種3分鐘熱度的衫,我只會去轉LOOK買,因為過了3分鐘,就可以換一些可著5分鐘的衫嘛!

其實這件也是穿古窿衫來的,自從人肥了,就不想著背心,想用穿古窿掩飾。講真甚少著這個COLOR TONE,只是見淘寶RMB31仲要有兩件套,所以買來試下。

是次淘寶其中一件好LIKE的衫RMB48,因為它有流行的透視原素,加上入件綠色背心,個感覺SUMMER一點。我平時行開偏型路線,但覺得這件衫可以令我SOFT了一點,而且質地好好,很合我心意。仲有真人見到的話,有顯瘦感。

這種鈎花STYLE在我生活/衣櫃中,絕少出現,好多時著了上身會覺得好大份,或者有不夾的情況出現。只是見轉LOOK有得買,心想若然真的CARRY不到,就直接換走它便可,但意外地,比自己想像中著得好看。

放假時我經常穿短打,但短極都要遮到一半大脾,仲要鬆鬆地先接受到,因為我個脾真的好肥美。不過,見SIXTY EIGHTON SALES,平到HKD68有條我都著得落超短褲,所以敗一條回家試試看。近看真的好肉感,但若只是落街買餸飲茶,我都有勇氣著,但約朋友見面就…NO我不喜自爆其短。

有人問我為何出多了有關衣服的文,是否想轉型,其實都沒有特別想轉做只寫FASHIONBLOGGER,一向只是想記錄自己的事。碰巧這陣子失心癲地買,也認為自己要為衣服們做個記錄,而且在天天拍照的過程中,見到個衰樣的轉變,好好驚剔自己要節制。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