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LASER後之護理》

做完LASER,塊面紅到爆,仲FEEL到熱

在同一日出席了Kate SomervilleEVENTEVENT中講了很多有關品牌資料,而我只記得它們的產品是適用於診所顧客療程後的家用護理,所以我一回到家就即用。

下面就是我LASER天天都在用的PRODUCTS,不多,也不少。

每次洗完面,我都會用這支CARAMANCESPRAY再噴下面,目的過多次水,保濕感是有的,加上塊面又熱,噴了它,有降溫感。

接著用SOIN D’EAUMILD LOTION,我當它作TONER式使用,保濕感強,可舒緩到我繃緊感。

ULTIMA II CAVIAR EYE SERUM,雖然不覺得它有什麼功效,但都要努力用掉它

ORIGINSEYE ILLUMINATING CREAM,滋潤度足夠,用後眼紋轉淡,仲會即時減淡黑眼圈,幾適合我LASER後零化妝的日子使用,可輕微調色。

之後就重點講下Kate Somerville兩支PRODUCTS,因為它們給我的感受隨住時間而轉變。

DermalQuench Liquid Lift升級抗皺治療精華Advanced Wrinkle Treatment,皇牌PRODUCT,它是DermalQuench升級抗皺治療精華是科學上的一大突破,而且結合了HydraFill複合物,能產生即時和持久的效果。這先進的配方能有效對抗皺紋、鬆弛的皮膚、不均勻的膚色和乾燥問題,不但瞬間深層保濕,而且長效補水,立見功效,看起來容光煥發,肌膚變得柔軟,而且持續滋潤。

MADE IN USA售價$870 / 75ml

記得要掀起個蓋,SHAKE完先用。

好記得第一次做完LASER用,我只FEEL到「拿」,「拿」到入心入肺,仲標眼水,但是整過過程都沒有見到紅。如是者,我都堅持連續用了一星期,但就愈用,個「拿」的感覺愈少。之後,我又要出TRIP,出TRIP沒有帶它出門,只有回家時,先再用。現在我再用,都已沒有「拿」的感覺,只有涼快感。後來與PR溝通,應該是我太乾,而它的滲透速度又快,所以先會有強烈的感覺。斷斷續續用了兩個月,毛孔細緻了,水份感重了

KATECEUTICALSTM「再生8」保濕精華液Restor8 Replenishing Serum這如絲柔滑的精華素採用擁有專利的「再生8(Restor8)複合成分,專門對抗8大衰老現象:皺紋和鬆弛的皮膚、脫水和乾澀、暗啞、色素不均勻、粗糙和毛孔粗大。這高濃度精華液集合了多種維他命、營養成分、肽和抗氧化劑,有助平滑、緊緻、滋潤,令肌膚飽滿、膚色均勻和膚質嫩滑。

MADE IN USA售價$1,505 / 30ml

質地有點杰,滋潤度高。

使用後,紋理明顯平伏,膚色都均勻了。

我同時都有用JANE CLAREFAT BURNING CELLULITE CREAM,它主力瘦面,我就用它來搽個雙下巴,不會發熱,用後有輕微FRIM了。

面霜就搽AQUATHERM SKEYNDOR DEEP MOISTURIZING CREAM FII,沒有特別好大的感覺,,保濕,但要同質素的大有CREAM在。

CLOVER TRIPLE HYDRATING LUIMNOUS MASK,美容院BRAND,雖然這是此BRANDBASICPRODUCT,但都好好用,夠保濕,又持久,不會有滴精華的情況,印象中HKD10/PC,在COSMOPROFFAIR買,下次再去,大手囤貨。

在使用以上的護膚組合,醫生話要7天的時間先會脫好的皮,我5天就OK了。

部份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