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 INGRID MILLET Paris》

生前生後的生活習慣改變了不少,唯有有KEEP到的是仲會去做FACIAL,當然沒有以前的REGULAR,所以每次可以抽到時間去做時,總會想做一些效果明顯又持久的FACIAL,早前去了INGRID MILLET英格蜜兒做AGE Jet Plasma 等離子逆齡嫩肌療程。

我自己很喜歡她們店內的設計,有更衣定,梳妝AREALOCKER,洗手間,沖涼房。做完FACIAL,可以慢慢整理自己,慢活一下。

唯一有點奇怪的設計,就是個LOCKER,有掛衫的設備,但個LOCKER根本沒有掛衫的高度

間房簡潔,舒適,個人可以立即放鬆。

入到去,一定要卸妝潔面,手勢幾好,好舒服。

雖然潮流興環保,但我還是覺得用完即棄會更好。我知塊棉都只用在我臉上,但是反後用同一盤水去清洗塊面,感覺不夠乾淨

然後美容師就用STICKY TAPE遮住眉毛和眼睫毛,因為AGE Jet Plasma機是會將氮氣轉化為等離子能量,以極速噴射技術噴出氣流,把等離子能量注入不同肌膚層。重點消除肌膚多餘角質層外,仲會BURN毛髮,所以一邊做,一邊會覺得有燒豬毛味。

做的時候,會好似做注氧FACIAL,涼涼地,一點痛楚都沒有,就只是有點嘈,以及見到有點光。這部AGE JET機最爽皮的地方是可以做上眼皮或眼周位置,因為好多樣都不能做的。

美容師見我SKIN好乾,所以她先用B5精華幫我打底先開機做,再配合她的手勢,做完半邊面,都幾明顯見到有精華的一邊,眼袋位細了,就紋位都淡了,我自己望自己就連蘋果肌都有所提升,只是相片反映不到出來,皆因我本身肌膚質素不算好差。

做完機,美容師就幫我搽好多SKIN CARE上面,至於是什麼,她有講的,只是善忘的我,忘記了搽完就敷個MASK

出來效果幾好,不用PEELING,也去到角質;不用針清和果酸,又去頭黑頭;不用做LASER,都做到FIRMING效果。

做完FACIAL,美容師仲給我一張TREATMENT後的守則,所以都要好好FOLLOW

想個FACIAL效果KEEP得好,都要做好善後功夫,就是要好好做MASK。而做完AGE JET後,SKIN雖然有了彈性,但就乾了點,所以敷個英格蜜兒的香薰舒緩保濕面膜HYDRO-SOOTHING MASK

售價不太清楚,但是一支都有成100MLMADE IN FRANCE的。說明話要厚敷,我自己覺得它薄敷個效果都好好。

賣點成分有堅果油、杏仁油和乳木果油,有助柔滑及保護肌膚。另外,有白茅,用來保持水分平衡。而甜杏仁油,就鎮靜及舒緩感肌膚,我記得大肚時都用甜杏仁油按摩的。最後,就是巴西CANDEIA樹油,它是配合薰衣草、依蘭依蘭、丁香、芫荽和百里香精華油,可即時提供舒緩的清新感覺。

建議使用方法是厚敷,一星期13次,敷10-15分鐘,再用TONER抹走多餘的MASK便可。

我自己幾鍾意個MASK,個香味令我個人好RELAX,而且個保濕效果又好好,敷完會見到每個寸肌膚都好水漾飽滿,而且個效果又持久。

現英格蜜兒推出限時免費體驗: 等離子逆齡嫩膚再生療程免費體驗 (眼部療程) 價值$2,500
請即登入以連結下登記: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