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只有食食食食同食先會令人開心一下》

我男友一向是穩陣派,是哪種從一而終的悶旦,從不會想點子去營造點浪漫來滿足雙魚座的我就算我給了他明示,他也是呆呆的,已走好友常說:「ANDREW是老公TYPE,難道你喜歡他天天逗人歡笑?到時候你就很多事情要煩你又會擔心了我可不想安慰你啊!」雖則認同,但女人嘛!總是矛盾的



上星期五男友罕有地記得我曾說過想去Doraya Japanese Restaurant試下魚生飯好不好味,其實我知他是想氹我開心的因為他知在我人生中剛發生了的朋友間的生離死別,一時之間未能舒懷,過去的幾天真的很難過,不是跟男友通電話時,不自覺會歎氣和流淚雖然有電話相隔,他還是感受到我的情緒不穩。一向不善於言的他,他仍然KEEP住寡言,只是跟我說,意外來的,不要想太多



很高興男友平日是有聽和記得我平時廢UP了什麼,還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其實他是個不嗜魚生的人,硬是要他陪我食日本料理,也夠可憐的。不過,他對我真的包容、體貼,皆因我是愛吃刺生的人,所以他也試著陪我食不同的魚生了。慶幸還有他在我身邊,你知道嗎?友人從一開始已經看好我們可以結婚的一對,可是他已不能來我們的婚禮了,但是我們一定幸福下去。你知道嗎?




今次去了Doraya Japanese Restaurant點了天婦盛盒,三文魚+魚子定食,海膽+三文魚+XX魚定食,盛惠300個大洋左右,由於當日心情欠佳中,不太記得內容,只是味蕾仍記得它們是美味可口,很鮮甜的,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會ENCORE的,注意!手提電話用PEOPLE的朋友,在店裡是沒有訊號的



1 則留言:

  1. [攪事] 可以找我代替冼生 [/攪事] 繼上個BLOG所講,你們永遠是天生一對,就是一凹一凸才能融合;相信你的好朋友會在遠方祝福你們,同樣你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都祝福你們的。
    [版主回覆06/29/2011 23:00:00]者係好似你老婆同你咁LAW~~多謝你呀~希望你出來個REPORT OK 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