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去VICTOR度歎紅酒啤梨》

又一過期文,都已經是九月的事了但實在值得我紀念,所以都是要打打個BLOG。其實當日就是我男友補送我欠了我6年兔仔燈籠的同一日(有興趣重溫可按我),如果這天是男友下廚煮一餐我食,我一定感動死!可惜我男友不想我這麼早死,所以親自下廚餐沒有來…SHIT!!!


不過,VICTOR(是我倆的好友)就義不容辭地為我們準備了一頓晚餐。




首先,有一個忌廉磨菇湯,有點稀,我愛飲杰一點的




 




再來,咕嚕肉,樓下外賣,好好食,勁有鍋氣




 




燒鵝半隻,偏咸,但都好食




 




3色椒炒雞柳,VICTOR作品,偏淡口,但以大男人來說,PASS




 




主角是紅酒啤梨,好味到暈,不要問我怎樣烹調,因為我不懂,希望他快點有空再煮,我就可以有得再歎!




 




最後,我男友只掛住食,零幫手!



1 則留言:

  1. 如果下次有機會都想品嘗紅酒啤梨...不過我都會是零幫手
    [版主回覆12/09/2011 23:12:09]你叫你老婆整米得LA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