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ASANA──water2 CoQ10 360Deluxe Moisturizing Eye Mask 360度保濕眼膜

我們女人呀!怎能不停期敷MASK呢?敷MASK就像讓SKIN食燕窩一樣,聽了之後怎能不做這個簡單又能煩的STEP呢!?


或者大家會問用什麼MASK才好,本人覺得MASK最好是用補濕,補骨膠元的比較好,即是會潤一點的。反而我覺得美白MASK不太需要,因為只要大家仔細留意一下自己的皮膚,便會發現在很乾,很油和濕潤的情況下,膚色是有所不同的。乾時,會見到SKIN啞色帶一點灰的;油時,面色很黃,而且顏色不平均;濕潤時,會有光澤及毛孔都會細一點。


今次介紹的是ASANA──water2 CoQ10 360Deluxe Moisturizing Eye Mask 360度保濕眼膜,因為我房的空間有限,很多包裝一入屋我便會掉丟。所以我要上網找回個包裝的相片給大家作REFERENCES。



我是最欣賞它的不是功效,而是它們這個日本嶄新發明,360度全覆蓋上下眼部,能全面為我的眼部肌膚帶來滋潤及修護。他們這個突破的穿透式設計,讓我可以一邊輕鬆敷眼膜,同時享受閱讀、上網及看電視之樂趣。極之好用及方便!最重要是它是可以免沖洗的,敷完,便直接睡覺。我現在就在這個MASK,打完這個BLOG便不顧一切地SLEEP了。



因為我的黑眼圈是遺傳自我可愛的熊貓媽媽的,所以我用什麼方法都不能去除我對黑眼圈的。我現在已經不會找方法去令它消失,我只是保持沒有眼紋及眼袋,因為黑眼圈可以用CONCEALER去遮,但是紋及袋是遮不到的。反而會愈遮愈弄巧反拙。


用後,會覺得滑了,毛孔細了,膚色均勻了。不要覺得奇怪,明明是敷眼的,為何COMMENT不像針對眼呢?


因為小妹絕對是慳妹一名,我會用盡所有精華,塗全面的。況且針對眼部的護理,面部都一定可以用的,對吧!



至於價錢幾多,我真的不太清楚,因為是不知買了什麼東東時送的。不過,,我相信價錢應該很相宜的,尤其是在ASANA做PROMOTION的時候。


ANYWAY,先做一些官方成份資料給大家參考。



1.          北海道雪山水,有效去除黑眼圈 


>>>天然成分取自北海道無污染雪山區雪山水純淨無雜質,而層層無污染之白雪融化後,雪山水流到山石裡,吸收山石中多種對皮膚有益的天然礦物元素,能除去黑眼圈、去眼紋及補濕,強效擊退黑色素,讓眼部嬌嫩肌膚得到徹底的呵護。  


2.          CoQ10保濕眼膜,能快速緊膚保濕 


>>>全新配方加入CoQ10,能提升細胞能量,雙倍去黑眼圈、去紋、保濕、抗老化,與北海道雪山水結合,使眼部嬌嫩肌膚回復彈性。  


3.          含紅酒素,能全效抗氧化


>>>紅酒素能令肌膚細胞更生,具出色的抗氧化作用,防止及淡化黑色素,均勻膚色,延媛衰老,同時有效修護肌膚因紫外光所造成的傷害。 


4.          Water2 Deluxe 雪山水 CoQ10 360保濕眼膜功效 : 4倍淡化黑眼圈 / 即時滋潤補濕,去眼紋乾紋 / 收緊眼袋,提升眼部輪廓 / 緊緻眼部肌膚 / 抗氣化 /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用法:將眼部徹底清潔,敷上眼膜,約15分鐘後撕下,用後毋需沖洗,輕輕於眼部打圈按摩,有助吸收精華,去黑眼圈效果更好。


2 則留言:

  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