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我現在的心情實在不能出文…》

本來計劃把今天的假期瘋狂出開心旅行的文,可是我今日收到個消息──他出車禍走了實在令我太震驚了!根本不能接受!得知的第一個反應是反問:「你講真架?」我還連問了兩次我明知阿之不會拿自己男友來說笑,我實在接受不到



當時一刻,不消一秒,我的眼淚洶湧而出,停不了雖然明知哭是改變不了事實,但是除了哭我的腦袋真的出不了別的反應哭了快要兩小時,淚水終於受控可以讓我出文可是現在的我,什麼心情也沒有實在不宜出文亦想不到自己可以出什麼文我甚至連刨文的興致都沒有了我想我要小休片刻,讓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吧!



人的一生真的過得很快,很快又一日、很快又一個月、很快又一年、很快結婚、很快生小孩子 、很快會老、很快會死,回望從前得著有幾多,記得好好感受和回味,好好記住每個鍾要時刻,並且珍惜擁有現在的 一切一切......


我們約好了一齊做很多的事情,可是你就這樣走了,你知道嗎?我會想你的!

1 則留言:

  1. 你都別再傷心,你都要振作,還記得你身邊的朋友需要你十卜。 願主祝福、保祐她、他的家人及他。
    [版主回覆06/23/2011 11:57:00]理論是明白的,情感上真的很難接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