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拎走勁多野之練妝日》

上星期二終於可以借個人給KIKO去練妝,我印象中話借個樣給她都有2個月,我才可以真正給她畫主要是我之前要出TRIP,所以一拖再拖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當日下班後,比預定的時間早到了TST,所以去了MTRWASHROOM先卸個妝,讓我一到步就可以給KIKO畫妝。老實講,全素顏出TST,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兒抬不起頭也不知自己有多少年沒有全素顏撘入TST…加上當日正值M期,下巴和額頭位出了很多暗瘡,又睡眠不足,有眼袋不過,黑眼圈是天生的,抺不掉真的辛苦了KIKO幫我修飾所有的問題



由於我曾去過練妝的地方,所以我自己爬上去,一去到KIKO勁厲害,一眼就認得出我很少有SIS可以憑我POST出來的相,就認得出我真人的因為放出來的相必會篩選過,真人一定比相差,更何況是素顏上去真的眼力驚人!



雖然我只是練妝,但是KIKO對我的面仍然呵護有加,不會因為我只是練妝就KEEP了補水和控油的STEPS,重點是她用的是貴價貨,真的一絲不苟,亦令我明白到一分錢一分貨的威力。



是日超LUCKY,因為ISA剛巧給她的學員練妝,所以我的髮型和MAKE UP都有得給ISA作出一點評價。本人超愛看她的BLOG,覺得內容客觀充實,所以我一直有追看的,只是萬萬沒想到她真人的SKIN好到不得了。而且她很樂意為在場的學員作出善意的COMMENTCOMMENT後,亦會給學員改善的方法,不會只指出問題,但沒有SOLUTION。再者,她的評價也給得很到位,不會給你轉彎沒角,也會把自己的經驗分給學員,我相信去她哪裡學化妝應該都幾好的。而ISACOMMENT是髮型比MAKE UP出色,這點我也認同,同時亦指出了我的眉型有缺點,下次我自己化妝都知可以點做,哈哈!KIKO加油,我相信只要努力,終會做到PREFECT的!人LAZY,問了KIKO借相出文,哈哈!




其實我自己很喜歡KIKO為我化的妝,只是ISA是個精益求精的人,而KIKO又是個對自己有要求的人,所以KIKO會密密練習,在我眼中,KIKO是真心想要把化妝師這份工作做到最好,不想有任何遺憾。可惜我一早已為我的WEDDING BOOK了化師,要不,我都會找KIKO幫我WEDDING當日化一化,還會要求她給我友情價。



KIKO完成作品後,她還主動教我影自拍相,經她一對一的指點下,我真的掌握了一點技巧,我還可以用這個技巧在朋友面前斑門弄虎一番。不知你們有沒有覺我的自拍有進步呢?




另外,也被KIKO的相機燒著了,打算出一部一模一樣的。不過,這兩個月來洗錢如倒水,我還是SLOW DOWN一下這個消費PROJECT吧!



後記:我把髮夾拆下來後,見頭髮的捲曲度很好,所以我都沒有束起頭髮就離開。我很愛曲髮的,也想去電一個這樣的髮型。只是怕看起來年紀太大,跟男友不合襯因為男友擁有一張長不大的咀臉,超令我討厭我記得我認識他時,他以為我289但我當是好似是223歲。相反,我以為他223歲,但實質是267這也許是我當時就是電了一個成熟感很重的曲髮




PSKIKO也是甜姐兒來的,真人跟上鏡一樣漂亮,SKIN超好!身材比例令我羨慕不已,只是不見過真人,真的不能相信她的身高跟相中的身高有這麼大的相差距離。還有,我無時無刻都想幫她托一下副眼鏡。


3 則留言:

  1. "因為男友擁有一張長不大的咀臉,超令我討厭" 哈哈 咁你扮多D小甜甜
    [版主回覆06/07/2011 23:41:00]你去死吧~~~

    回覆刪除
  2. 好靚呀
    [版主回覆06/08/2011 20:37:00]多謝呀~都係KIKO化得勁~

    回覆刪除
  3. 好掂呀!!!! 哈哈....
    [版主回覆06/10/2011 09:40:00]係個化妝師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