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想V就V@VIORA》

貪靚的就是會想自己愈來愈靚,但我自己就不做針劑,只會借助SKIN CARE或美容儀器去令自己的肌膚得到改善。幸運地,有份出席VIORA探索完美肌膚微秘之約,可以了解一下有什麼儀器可以幫到自己。

我自己除了想肌膚有彈性,毛孔細緻外,我就最想有塊V面,有一張V面,可以望上去瘦好多。

VIORA有好多儀器,當中我覺得V30這部用途最廣,它只要配上不同的探頭,就有不同的功效。

它分別可以用多頻道RF技術去做FIRIMING,淡紋,亦可以用專利IPL (PCR)去做嫩膚,祛斑,脫毛,暗瘡治療等。最緊要的是非入侵性、安全、無痛。

即場更有現場示範,做個V-ST射頻緊膚,它的賣點是緊緻效果即時見效,而且治療時間短,約10-30分鐘就完成。

下面右邊是AFTER,左邊是BEFORE,見到好明顯V了勁多,效果顯注。

另外,我仲在會場帶了支TEOXANE RHA SERUM回家。

質地好水,延展力好好,又快吸收,用完即用即滑。

產品是MADE IN SWITZERLAND,正在積極使用中,用清後再分享。

Good UnionVIORA 香港代理商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