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曼秀雷敦「樂膚潔」控油清爽潔面乳》

某日陪我親愛的男朋友去屈臣氏買他一直用開廉價的洗面膏,和他一起大概5年了,就見他用足了5年,一直都沒有轉過。這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我實在是一個超級貪新忘舊的人,就算再好的PRODUCT,我都會隔一次用別的BRAND先會再重用。因為我深信是有SKIN會有慣性的,當重複使用太多時會失去功效。有見及此,我強迫我男朋友轉我一直想試用的曼秀雷敦「樂膚潔」控油清爽潔面乳。初時,他是有點微言,不斷找些REASONS出來拒絕使用,可惜他永遠都鬥不過牙尖咀利的我,他注定一世給我「食住」。眼見50G都不用HKD20的潔面乳,又是曼秀雷敦,又豈能放過哎!

於是乎我買了要男友試用,還提醒他用剩少量時,記得轉贈給我,讓我也體驗一下它的QUALITY!在我未有得體驗之前,我已經「睇」驗了。因為我見到男友的SKIN出少了痘痘,好得意的是──他竟然變白了!真的是意外收獲!之前我出差了幾個星期沒有跟他見面,我一見到他,就說:「你白了這麼多?」他很招積的回答我:「工廠的人也跟我說我青靚白淨左」

以不我不服輸的精神底下,我冷冷的回他一句:「白蘿蔔都是很青靚白淨的!」他就已經接不下去,話畢我有點後悔,我應該給他一個「讚好」,讓他有個飄飄然的FEELING。不過,還是算了吧!複水難收嘛!

終於到我試用時,它已經變得扁扁的,但還是既開心又興奮。味道方面,沒有特別。起泡力很高,而且都算是優質的泡泡,很細密的。用後,有點乾,但不會甩皮。在M期出了周期性暗瘡時用,暗瘡很快會凋謝,這是我最愛的。如果在SPRINGSUMMER用應該不會有乾的FEELING。由於我本身都是一個幾白的人,所以試不到其美白效果,但是洗完後,望上去SKIN是白晢一些的。

如果大家有暗瘡的問題,不防試用曼秀雷敦「樂膚潔」控油清爽潔面乳。反正它這麼便宜,萬一不適用,都不會太可惜。

上網SEARCH了一些INFORMATION FOR大家REFERENCES,如下:

2006-2009年連續4年成為日本銷量No. 1暗瘡護理品牌 (根據2006-2009年日本INTAGE銷量調查)

曼秀雷敦樂膚潔,備有暗瘡護理系列及青春肌膚系列,全面呵護幼嫩的年青肌膚。其中,暗瘡護理系列含多種護理暗瘡、控油及保濕成分,強效護理暗瘡,暗瘡No Way!青春肌膚系列則蘊含八種植物控油因數,調理肌膚水油平衡,我控制。產品線齊全,總有一款適合年青的你!
Acnes Medicated Creamy Wash
控油清爽潔面乳 50g100g




功效:

l          深入毛孔,軟化老化角質,淨化肌膚;

l          徹底清除面部油脂及阻塞毛孔的污垢;

l          有效平衡面部油脂分泌;

l          含保濕成份維他命CE, 潔面後肌膚柔滑不繃緊。

售價:

HKD39.9/ 100g

HKD19.9/ 50g

然後,我可愛的男友話我知,這個系列都有賣廣告,而且是很得意的,還不停地嚷著快看,名為──KO暗瘡 ACNES潔面操

曼秀雷敦ACNES暗瘡護理請來日本史上最快榮登紅白演唱之二人組合WaT中的小池徹平成為ACNES代言人,令本來在日本已全年銷量超過100萬支的 Acnes  控油清爽潔面乳 (Medicated Creamy Wash)人氣暴增,更令Acnes成為連續4年日本銷量No. 1暗瘡護理品牌。20105月開始,全新小池徹平Acnes CM正式在香港播放,快跟小池徹平一起跳KO暗瘡之Acnes 體操,輕鬆遠離暗瘡,還原淨滑肌膚!

ACNES小池徹平教室 - 全新CM小池徹平教授ACNES潔面操,請即瀏覽 www.mentholatum.com.hk/acn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