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Bio Essence Cell Renew Essence 三源活水全天候保濕細胞精華素》

被騙了!真的被騙了!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不是說Bio Essence騙了我,而是我之前跟大家介紹的ShiSeido──White Luccent Brightening Eye Treatment亮白修護眼霜騙了我大家看看相便會明白原來它是外強中乾的




所以愛美的你們,買東西前,除了看它外表的大小,還要看它實際的容量,否則會像我這個白痴一樣,以為PRODUCT很優惠但事實上,是給無良的包裝騙得透徹豬炳是也

我很愛這個PRODUCT,最初我是用它TESTER的,用完後,馬上要買它回家,做我的寶寶。這款質感既清爽,又超保濕,兼吸收快。用後,SKIN立即變得很SOFTEN和有光澤,上妝也很貼面。晚上用,第二日起床,仍覺得它的功力還在。

尤其像我這種超乾又會出油,兼會敏感的膚質都可以適合使用,它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基本上,BIO ESSENCELINE我都試用過,就是只有這個綠色的系列令我著迷。它不但有驚人的改善,而且是讓我完全出乎意料之外!我不是誇張呀!而且價錢又合理,好似HKD150內,已經有30ML。本想去萬寧確認PRICE,但是去了數間都找不到這個精華素...想買都買不到而且見到它的SECTION變得愈來愈少,有點擔心,是否代理權出了問題,以後買不到。希望不會發生吧!因為它真的很好用,可以一年四季都用的。夏天不油,冬天不乾。不用時常轉新精華,我都有介紹給我的同事,她也是一用便愛上了。

不過,它還是有缺憾的,就是噴口按壓的設計不良,會很容易把精華飛到很遠,很難用。所以用時,要分外小心,還有蓋子亦都容易鬆脫,所以拿起它是要拿瓶身。




我的使用STEP,如下:

1.     早上:清潔>TONER>精華>BB CREAMMAKE UP

2.     晚上:清潔>TONER>精華>CREAM


 

官方INFORMATION

凝水美肌 由內而外、一氣呵成三源活水 滴.滴.滲.透 真正解決肌膚乾渴 一瞬間的水分提升絕非最佳的保溼效果! Bio-essence三源活水凝肌系列能真正留住水分,就像在肌膚裝了補水幫浦不斷保溼。 三源系統含

持續保濕滋潤 倍增緊緻光亮

凝水美肌 由內而外、一氣呵成
三源活水 滴.滴.滲.透 真正解決肌膚乾渴
一瞬間的水分提升絕非最佳的保溼效果!
Bio-essence
三源活水凝肌系列能真正留住水分,就像在肌膚裝了補水幫浦不斷保溼。
三源系統含透明質酸、橄欖精華、小紅莓精華,集補充、注水、保護等三大功效,配合突破生物科技,把水分營養分解成微細分子深入皮膚,簡單步驟便提供由內而外的保溼護理,讓妳的肌膚時刻水嫩凝透。


透明質酸補充:能吸取其重量多倍的水分子,賦予肌膚補充流失水分的能力。
橄欖精華注水: 提供多種維他命的營養素,讓肌膚展現潤澤飽滿。
小紅莓精華保護:築起保溼防護屏障,鎖緊水分,防護外來侵害。
水潤透亮 時時刻刻
肌膚每天都面對不同的環境挑戰,如戶外陽光、室內空調、空氣濕度等,都令肌膚水分在無警覺下悄悄流失,導致乾燥、細紋等問題。
失去水分平衡的肌膚不僅會顯得粗糙,暗沉無光澤,肌膚天然的修護能力亦會被影響。
「三源系統」裡含透明質酸,賦予肌膚補充流失水分的能力。
橄欖精華滋養皮膚同時維持水分平衡,讓肌膚展現潤澤飽滿。
一瞬間的水分提升並非最理想的補濕效果,想要肌膚時刻保持水潤飽滿並徹底擺脫乾紋、脫皮等問題,鎖水功效絕不能缺少。
小紅莓精華為肌膚築起保溼防護屏障,鎖緊水分,更有效防護外來侵害,讓肌膚整天體驗持續不斷的補充水分循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