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SHISEIDO──White Lucent -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我真的很著重洗面這個環節,我每晚一定要用CLEANSING GEL / FOAM,總之一定要潔力強勁的。我之所以會用SHISEIDO──White Lucent -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是因為朋友送的生日禮物之一。收到是很興奮的,皆因我甚少願意花錢在美白PRODUCTS上。依我個人來說,我是18歲前愛美白,原因是我只懂一白遮三醜;18-25歲其間,因受到坊間很多的資訊影響,令我認為SKIN的問題源自於「缺水」,所以我只FOCUS在保濕的PRODUCTS上;到踏入25歲後,除了保濕外,我還會正視毛孔和幼紋的問題。根據我的THEORY,在近年要我花錢在美白方面,是超級困難的。

第一次試用在夏天,用少少,便會起很多泡,可是用後超級乾,它比曼秀雷敦「樂膚潔」控油清爽潔面乳的還要乾啊!所以一到秋天我都把它收起來,因為覺得用後會甩皮。早幾日因為用完了CLEANING GEL,未來得及補貨,唯有找它出來暫用。結果是跟我預測的一樣──甩皮!

之前都帶過它出差用,我亦有和ROOMMATE分享,覺得很乾,ROOMMATE亦都有此同感。她雖是油性皮膚,但是都覺得此PRODUCT只能在夏天用。

所以我決定將這個乾到爆的PRODUCT轉贈我男友用,哈哈!

不過,最神奇的是在網上找一些SHISEIDO──White Lucent -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INFORMATION時,見到有不少人覺得好滑好保濕,,還可以在一年四季使用肌膚都不會有繃緊和乾乾的感覺。我真的好懷疑這些人是什麼膚質的……

本人見意,如你是乾肌,請不要花錢去試,要不你會換來連續幾天甩皮的情況,就閣下自負。




以下是官方的資料:

功效蘊含美白微粒的潔面泡沫,有效去除污垢且能鎖住肌膚必要水分,並清除蘊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牽出美麗素肌的透明感。

使用方法︰取少量潔面泡沫,以少量清水揉起豐盈泡沫,並以打圈動作以泡沫按摩肌膚。潔面後以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Price: HKD280/125ML

3 則留言:

  1. 我近來好喜歡用 jill stuart 既cream wash ar...個味好正用時都好舒服...
    用後又唔乾...而且好乾淨skin 好軟軟的... 十分like..
    有機會你都try 下
    [版主回覆12/07/2010 00:31:00]
    係?等我下次試下先~
    呢隻野的包裝好鬼靚架~不過我就未試用呢個牌子的野~係時候可以諗諗佢~

    回覆刪除
  2. 我try 了 jill stuart 既 cleansing oil, cream wash, eye & lip remover, 不過同時都將佢地同另外 HABA 和 BOBBI BROWN 比較..
    JS - Cleansing oil 比 HABA 鯊烯卸妝油 差不多..不過 haba 都可卸到少少防水masacara, js 就唔得.
    JS cream wash 比 HABA Facial form 好用呀.  洗完好鬼舒服
    JS LIP & EYE REMOVER 都OK 卸到D 難卸既防水MASCARA, 不過.. Bobbi Brown instant long wear makeup remover 就可比JS 用量更少就可卸乾淨喇..所以應該BB 既更D, 不過..又貴D 呢..
    JS 既 SOFTENING FLUID 和 HYDRO FILLER 我暫未識欣賞佢地住..
    [版主回覆12/07/2010 23:02:00]如果你想搵卸妝野,有好多OPTIONS都好好用架~
    排名不分先後,如下:
    Pond's SPA cleansing oil
    Kose - Softymo Cleansing oil
    Mandom 卸妝潔膚水
    Shu Uemura
    IsaWorshop Cleansing Oil
    O's lee
    Loreal
    fasio
    sofina
    等等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都知有好多係好ga...不過就係喜歡jill stuart 既香味 和 packing, 而且用後感覺得又好..所以選擇用宅.
    [版主回覆12/08/2010 20:42:00]咁又係~
    不過JILL STUART卸唔卸到MJ的睫毛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