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網友REBECCA》

星期5約了網友REBECCA出來見面,她是我第一個在這個BLOG上認識的網友。本來可以早一星期見到她的,最衰的是我。因為在上星期5要出去開會,阿姐又「死唔斷氣」地NON-STOP SPEAKING,導致我遲大到,兼「甩底」真的是十萬個抱歉。


終於,在今個星期5可以見到我網友REBECCA,她人超NICE!因為我又要她等我,雖然只是等了大概5-10分鐘,但是她沒有必要等我的,可是她不但沒有責怪我,我還感到她真的是SUPER NICE(我字窮了,除了NICE,還是NICE)


她見到我時,覺得我跟PHOTO的樣子和FEELING都有點不一樣。哪當然不一樣,PHOTO中的我MAKE UP我很後悔,為什麼WEEK DAY的我沒有上妝。要是化了,起碼我可以給她一個好一點的FIRST IMAGE…不過,都不要緊,我的素顏都不是很嚇人,只是黑眼圈黑點,眼睛小點,暗瘡紅點已而。


我們在短短的10分鐘見面,都一起行街(所以話呢!女人真的是可以無時無刻地SHOPPING啊!)。最好笑的是,我第一次在摸DISPLAY件外套時,發現了個錢包!最初我以為是這麼厲害,連口袋裡的ACCESSORY都配親一套。誰知,打開後見到有CREDIT CARDID CARD之類我當時還想,只不過是ACCESSORY,不用做到想真的一樣吧!我們愈看愈覺得奇怪,覺得是被人洗劫完的WALLET,所以交到CASHIER的職員,便調頭走了。


最可惜的是當晚我們各自約了朋友食DINNER,要不我一定要跟她一起逛街和吃飯。不過,我相信我們仍有機會的。


1 則留言:

  1. wahkaka, good you have such a friend ! 
    [版主回覆03/03/2011 21:16:00]For me, you already are in my friend list~
    We share a lot of things~Now you added me in Facebook~
    You are my friend and you cannot escape. ha ha ~

    回覆刪除